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豐臣公主》父子情深 堤真一流下大阪男兒


新片《豐臣公主》講述大阪百年歷史之謎底下,隱藏著父子傳承的動人親情,堤真一觸景傷情,飆出他大阪男兒淚。

憶及已過世的父親,忍不住真情流露,「父親是不善言辭的人,但他默默的鼓勵,是我一路來成長的來源。」向來搞笑的他難得流下男兒淚,思念天國父親之情溢於言表。

片中的父子情深感染眾演員,綾瀨遙也說,自己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直到現在都還會不時在家中目送爸爸上班,直到坐上車後才安心。中井貴一在片中飾演大阪燒店老闆,暗藏總理的秘密身份,肩負世代傳承保護豐臣公主的重任,精湛詮釋大阪父子傳承的動人情誼。

豐臣公主》是導演鈴木雅之二度與綾瀨遙合作,片中特地安排造福男性觀眾的橋段,一場在大阪商街跑步的戲,慢動作鏡頭讓觀眾直呼大飽眼福,直回票價!

綾瀨遙擁有F罩杯的豐滿上圍,但近年卻性感裝扮大減,這回在新片《豐臣公主》中飾演脫線會計檢察官,碰到一個足以撼動歷史的大秘密。其中一場大阪靜止宛如空城的戲,綾瀨遙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奔跑,畫面還不時使用慢動作,豐滿上圍意外成為吸睛焦點。

日版達文西密碼 明星推手導演召四巨星飆演技日本新片《豐臣公主》打造日本版達文西密碼,找來綾瀨遙、岡田將生、堤真一、中井貴一四大明星,一同揭開大阪隱藏了百年的驚人秘密,幾位一線明星同台互飆演技,多場精彩對手戲讓觀眾看完都感動落淚。幾位演員也拍出戲外的好交情,殺青後面對劇組即將離別,直呼不捨。

豐臣公主》由超人氣話題日劇《鹿男異想世界》的黃金組合全力打造,再次聚集導演鈴木雅之、天才作家萬城目學,以及《重力小丑》編劇相澤友子。鼎鼎大名的導演鈴木雅之,曾多次和木村拓哉、阿部寬、玉木宏、小池徹平、綾瀨遙、江角真記子等日本眾多一線明星合作,包括《長假》、《庶務二課》、《Hero》等多部高收視票房的日劇及電影都是他的名作,並以《Hero》榮獲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獎。

豐臣公主》是部充滿奇想、精采絕倫的推理作品,乍看之下是個荒謬的故事,但其實故事卻是由嚴謹的歷史所構成,作品構思精巧,不僅情節充滿意外,劇中每個登場人物更是個性鮮明、魅力十足,故事情節充滿信任、信仰、親情及友情等動人的情誼。

故事描述三名東京的會計檢察精英,在大阪全城停電後展開地毯式調查,將解開足以撼動歷史的驚天秘密,包括大阪城、大阪府廳及商店街的謎題都將一一被解開,宛如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本周五起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