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嬌與志明》香港上映衝破4000萬台幣


香港導演彭浩翔執導演筒,港星余文樂及楊千嬅再度攜手主演的都會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延續上集好口碑,在香港正式上映首周末,票房衝破4000萬台幣!

香港導演彭浩翔執導演筒,港星余文樂及楊千嬅再度攜手主演的都會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延續上集好口碑,在香港正式上映首周末,票房衝破4000萬台幣,擊敗當周的好萊塢大片《飢餓遊戲》及《怒戰天神》(港譯:諸神之怒),榮登上週末香港票房榜冠軍,目前已累積近五千萬台幣!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由余文樂、楊千嬅與楊冪主演的都會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不僅獲選成為今年香港電影節開幕片,好口碑立即在網路瘋狂轉載,全片驚喜不斷,導演還呼籲看過影片的觀眾不要把梗po上網路。上映首周末更開出一千萬,《春嬌與志明》全片演員和導演都非常振奮,期望好口碑繼續燃燒。而台灣檔期也確定於5月4日上映。

除了《春嬌與志明》,由古天樂、鄭秀文主演純粹動人電影《高海拔之戀II》也即將加入《戀戀雙城影展》雙雙在台灣上映,影展賞味期限從4月20日展開至5月中旬,預售票現在也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喜歡浪漫愛情電影的影迷千萬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