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戰警:復仇時刻》大慶化身惡靈戰警


原住民演員大慶一身勁裝皮衣造型加上骷髏頭面具帥氣出席《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造勢活動為電影站台。

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青年莫那魯道的原住民演員大慶,詮釋過原住民英雄後,現更扮演漫畫超級英雄惡靈戰警,一身勁裝皮衣造型加上骷髏頭面具帥氣出席《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造勢活動為電影站台。

電影公司更特別借來一台價值130萬,全台僅此一輛的911事件紀念車款重型機車「路王」,坐在這台火紅的重機上氣勢豋場的大慶,受訪時也不禁說:「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惡靈戰警。」造勢活動現場同時也是電影公司與無名小站合辦「惡靈戰警最火正妹」的決賽,五位從兩階段初賽脫穎而出的正妹親友團及網路粉絲也來到現場支持打氣,活動熱鬧非凡。五位正妹在決賽時一一與大慶合拍性感火辣的照片,大慶也依照五位正妹的表現與合作默契評分,選出今晚的最火正妹。

大慶表示,本身是尼可拉斯凱吉跟惡靈戰警的影迷,所以這次片商特地邀請他出席造勢活動站台時立刻答應,大慶說:「在上一集電影上映前我就知道這個超級英雄,所以當時電影上映後立刻就進戲院去看了。這次受邀參加出席《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的電影造勢,而且還可以扮妝成惡靈戰警,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電影公司向台灣唯一哈雷出租店小飛獸車隊特別商借的百萬重機「路王」也讓大慶愛不釋手,火紅的車身跟酷炫的造型,活動開始前大慶就忍不住一直跟重機合照,雖然礙於場地不能真的騎車,但大慶也笑說:「坐上這台車,加上今天的造型,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惡靈戰警,只差冒火的頭跟鎖鏈而已了。」

造勢活動的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無名小站「惡靈戰警最火正妹」決賽活動,經由網路票選、街頭人氣比賽兩階段脫穎而出的五位正妹,各個身著火辣性感的衣服出席決賽,希望能夠一舉得到高分拿下冠軍。前兩階段比了這些正妹們的網路人氣、街頭親和力等,決賽則要她們拿出最火辣、性感的一面,參賽者一一跟台灣版的惡靈戰警大慶在百萬重機上合照,除了要擺出像超模一般的性感姿勢,也考驗和大慶間合作的默契。

大慶說:「這五位美女都好漂亮,讓我在拍照時也不禁緊張了起來,但她們也很專業,相信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完美。」最後經由大慶的評分加上前兩階段分數的加總選出了今晚的最火正妹,除獲得優渥的獎金之外,也可獨得許多《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限量電影贈品。活動尾聲,大慶也為電影拉票:「在當初預告在網路上釋出的時候就非常吸引我,這次電影有全新的製作團隊加上最先進的3D攝影技術,絕對非常好看,希望所有的觀眾都能進戲院支持《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故事描述強尼布雷茲始終認為他的能力是個詛咒,於是放逐自己到世界盡頭,但命運總是不請自來,一個隸屬戰爭天使麥可的修道會成員莫魯找上了強尼。莫魯請求他保護一對母子逃離一個被稱為洛亞克的神祕人追殺,洛亞克主要目標是擁有超能力量的男孩丹尼。據悉,洛亞克擁有惡靈戰警的所有秘密,為解開詛咒,強尼再度成為惡靈戰警,試圖救回男孩並對抗神秘新勢力……。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