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索爾將主演朗‧霍華德賽車手


《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將主演朗霍華(Ron Howard)導演的F1賽車手電影(Rush),扮演70年代英國著名F1賽車手詹姆士亨特(James Hunt)。

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將主演朗霍華(Ron Howard)導演的F1賽車手電影(Rush),扮演70年代英國著名F1賽車手詹姆士亨特(James Hunt)。

該片由《黛妃與女皇》(The Queen)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創作劇本,朗霍華和他Imagine公司的合夥人布萊恩格雷澤(Brian Grazer)以及Working Title的Tim Bevan和Eric Fellner將擔任製片人。十字小溪(Cross Creek Pictures)公司將負責投資,台灣則由樂到家國際代理發行。

詹姆士亨特1947年出生於英格蘭,父親是一名成功的股票經紀人,18歲生日那天他被一個朋友拉去看賽車,結果就愛上了這項運動。1973年亨特開始參加F1一級方程式賽車,1976年贏得了F1賽車冠軍。在很多人眼裡,他是哪個年代最快的F1車手。

不過媒體和小報對他放蕩私生活的關注要遠遠大於對他賽場上表現的關注,他的女友無數、花邊新聞不斷,但比較戲劇性的是,也正是媒體對他這個F1車手私生活的關注,使得F1賽車運動吸引了越來越多公眾的目光。

1979年亨特退役,轉行經商,並從事媒體評論工作,然而他的生意並不成功。1993年亨特因心髒病去世,年僅45歲。

目前除了這部影片外,還有一部夢工廠傳記片也將以“詹姆斯亨特”為主角,由艾力克斯派迪弗(Alex Pettyfer)自己主演、自己製片,該傳記片根據湯姆魯比森(Tom Rubython)的人物傳記《賽道:詹姆斯亨特的故事》(Shunt: The Story of James Hunt)改編,將客觀塑造這個人們印像中的風流車手。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自從主演《雷神索爾》後,星途一片光明,他未來的新片有《林中小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赤色黎明》(Red Dawn)、《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雷神索爾2》(Thor 2)。

(本新聞由樂到家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