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國版「阿基師」史奈傑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入圍本屆柏林影展的《吐司:敬!美味人生》,受邀擔任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更找來海倫娜寶漢卡特及佛瑞迪海默兩位實力派卡司,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再續前緣,二度攜手演出母子!

去年印度片《三個傻瓜》在台熱賣,創下上映長達六個多月的紀錄後,今年,又一勵志動人新作《吐司:敬!美味人生》,即將於10月24日在台上映。入圍本屆柏林影展的《吐司:敬!美味人生》,受邀擔任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更打敗《翻滾吧!阿信》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十大人氣影片票選榜首。由《舞動人生》金獎編劇李荷最新力作的《吐司:敬!美味人生》,將英國家喻戶曉廚師兼作家史奈傑的真實人生搬上大銀幕,更找來《王者之聲:開戰時刻》海倫娜寶漢卡特及《把愛找回來》佛瑞迪海默兩位實力派卡司,繼《巧克力冒險工廠》後再續前緣,二度攜手演出母子!

吐司:敬!美味人生》描述一個渴望美食的小男孩,如何因為媽媽的烤焦吐司,進而成為影響全英國六千萬人味蕾名廚的故事。曾在《把愛找回來》演出賺人熱淚的天才童星佛瑞迪海默「轉大人」,搖身變為風度翩翩美少年,在片中飾演英國版「阿基師」史奈傑,精彩詮釋一個渴望母愛,對美食有動人執著的青少年,他將繼母打壓的挫敗及對於美食的澎湃情感,拿捏恰如其分,演技更加精湛。性格女星海倫娜寶漢卡特飾演史奈傑後母波特太太,是一個廚藝一流的狠角色,片中她增肥扮醜演出鄉下大嬸的敬業精神也叫人豎起大拇指敬佩。為了喚回父親的關愛,佛瑞迪海默跟後母海倫娜寶漢卡特兩人精彩的廚藝較勁PK對手戲,及一道道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是本片一大看點!

舞動人生》金獎編劇新作,改編自英國名廚史奈傑金獎小說,今年秋天最好吃的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預計於10月14日全省盛大上映。一道道美食伴隨著讓人又哭又笑的劇情上菜,是喜愛美食的你,絕對不容錯過的精彩好片!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