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思平冰火夾攻《燃燒吧!歐吉桑》


《燃燒吧!歐吉桑》濕身清涼上陣,癱軟在地嚇壞導演。裸身淋浴,洗到皮皺。沒見過真子彈的少年仔PK一群上過真戰場的歐吉桑。

名模王思平搶搭國片熱潮,在新片《燃燒吧!歐吉桑》中挑大樑飾演生存遊戲團隊隊長,首次演出電影,備感壓力,用「水深火熱」形容拍攝過程。由於拍攝時間在炎夏的高雄取景,一身生存遊戲裝扮,重達數公斤重,場熱到昏厥,一下戲工作人員馬上向前散熱。而電影中一場宣洩壓力的淋浴戲,更是一拍就拍了近3小時,直呼是「水深火熱」的演出,不過王思平表示戲殺青後發現自己身材被鍛鍊得更健美,大呼值得。

王思片在片中的造型活像「蘿拉」,為了完美詮釋可說吃足苦頭,而在高雄拍攝時,王思平猛擦涼膏,卻忘了防曬,時常戲拍到一半就受不了,癱軟在地上,嚇壞導演黃建亮,男主角黃騰浩更緊張得上前關心。

王思平表示,拍攝中最困難的就是裸身上陣的淋浴戲,劇中設定由王思平領導的隊員因她受傷,加上不服輸的個性,壓力大到在浴室痛哭。此場戲她要一邊洗澡一邊哭,王思平表示原以為大熱天沖涼很舒服,不過這場戲拍了將近3小時,原本還有說有笑的她,洗到皮都皺了,苦笑說:「我是真的想哭了!」!

台灣首部以「生存遊戲」為主題,網友號稱史上「最熱血最強」國片《燃燒吧!歐吉桑》,預計10月28日在台上映。誰說歐吉桑退休後就只能泡茶看報紙,這一群可愛又不服輸的台灣歐吉桑證明,生命不管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很熱血!該片將於10月28日上映。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