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吐司:敬!美味人生》美麗製片菲沃德抵台


前天風塵僕僕從英國來到台灣的《吐司:敬!美味人生》的製片菲沃德,雖然搭了17個小時的飛機,卻依然神彩奕奕,由於《吐司:敬!美味人生》是台北影展的開幕影片,菲沃德相當開心能夠藉此機會一睹台灣的真面目。

前天風塵僕僕從英國來到台灣的《吐司:敬!美味人生》的製片菲沃德,雖然搭了17個小時的飛機,卻依然神彩奕奕,由於《吐司:敬!美味人生》是台北影展的開幕影片,菲沃德相當開心能夠藉此機會一睹台灣的真面目。這也是菲沃德第一次來到亞洲,所以她特別多停留一天,希望週末能夠逛台北士林夜市和故宮博物院,更深入瞭解台北的風土民情。

吐司:敬!美味人生》在台北電影節的官網上獲得十大人氣電影觀眾票選第一名,可以說是相當受到矚目的電影,這個好消息也讓菲沃德相當興奮。在中山堂舉行的《吐司:敬!美味人生》的開幕影片放映時,由於此片在台北電影節預售期間票券秒殺售罄,所以在放映時觀眾的情緒更是跟隨著劇情起伏,又哭又笑,反應十分熱烈。

菲沃德雖然才三十出頭,但是已經有11年的製片經驗,她曾經製作過的電影包括有最近口碑鼎盛的電影《簡愛》、《聊天弒》,可以說是在英國相當具有潛力的年輕製片。雖然她對亞洲電影不是非常熟悉,不過對於李安的電影卻是津津樂道,她說:「我非常喜歡李安的《斷背山》,在三年前還跟他碰過一次面,能夠跟這樣好萊塢級的導演交流,真的非常開心。」

菲沃德跟著台北觀眾一起欣賞《吐司:敬!美味人生》,然後繼續參與台北電影節特別舉行的映後座談和開幕酒會,她感受到台灣觀眾的熱情,令她相當雀躍能夠體驗這次意義非凡的台灣之旅。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