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先生你哪位》金髮迷糊美女最新代言人


安娜法莉絲藉著《先生你哪位》的動人演出,讓她榮登新生代金髮迷糊喜劇天后寶座,特別的是,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舊愛」,還是安娜的正式老公克里斯普萊特,在大銀幕中這對夫妻分別「琵琶別抱」,形成有趣的對比。

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主演並親自監製的秋季浪漫愛情電影《先生你哪位》,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了國際媒體的試映會,並獲得全場專業人士一致讚賞,趣味橫生的故事情節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大家印象深刻,安娜也在這裡發揮魅力,帶點迷糊卻天真的浪漫個性,惹火的身材和性感的造型,很容易就讓人聯想到歷年來在好萊塢稱霸的喜劇金髮天后們,像是早期的露西鮑爾,接著是知名的小迷糊歌蒂韓,還有梅格萊恩、瑞絲薇絲朋,到了現在,毫無疑問的,就是安娜法莉絲!藉著《先生你哪位》的動人演出,讓她榮登新生代金髮迷糊喜劇天后寶座,特別的是,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舊愛」,還是安娜的正式老公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在大銀幕中這對夫妻分別「琵琶別抱」,而且十分入戲,形成有趣的對比。

法莉絲與普萊特結識於四年前的電影《今晚帶我回家》,由於兩人是西雅圖老鄉,因此分外投緣,也結下了愛情因子繼而成為夫妻,這是他們第二次合作,在這裡,普萊特飾演曾胖到181公斤,如今卻瘦到80公斤並突變為型男的「噁唐納」,是他勾起了艾莉大啖回頭草的意念,或許$quot;當初看走眼了!$quot; 噁唐納再遇艾莉時,早已擁有嬌美的未婚妻,還共築愛的小窩,而艾莉則是不斷的追尋,所以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會和不同的男星們有親密的接觸。 對真實生活中身為老公的普萊特而言:「看到自己的老婆抱著不同的男人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還有英挺俊俏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過,幸好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彼此都了解這是演戲,所以我不會介意。我也非常欣賞我美麗老婆的精采演出!」所以安娜就更能心無旁騖的發揮演技,兩人下戲時也會不斷討論,彼此的感情繼續升溫中,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神仙眷屬」,並且,意外的是,普萊特還因為這部電影和伊凡變成「超級吧友!」麻吉到連安娜都忌妒了起來,是這部電影的另一段插曲!

由於安娜在這部電影裡的形象,即使帶點傻氣,卻是天真的令人疼惜,曼妙的身材也令人稱羨,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在這裡她勇敢尋愛,也為現代愛情觀寫下了新註解 。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