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先生你哪位》天真尋尪笑料百出


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所主演,還親自擔任監製,並且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

即將在本月底(9/30)首先以口碑場在台灣各大戲院上映的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是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女郎我最兔》)所主演,這次還親自擔任監製,並且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電影中除了有聰明的俊男搭配傻大姐型美女的巧妙組合所製造出的瘋狂笑點,更刺激的是女主角為了找到另一半的迫不及待,當這些「昔日床友」一一出現在大銀幕時,也會牽引著觀眾的思緒,到底該不該從這些像是「怪咖」般的男友中選出未來的另一半?也成為有趣的討論議題!

在女主角艾莉的眾多男友裡,首先登場的,是曾在電影《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史派克的柴克瑞昆托,在這裡,他是個隨時可以扣上床的「床友」,即使是如此隨性但還是個吃素又不懂環保為何物的傢伙,接下來有專門喜歡呼吸私處味道的「聞指癖」、嗜吃如命的噁唐納、和艾莉約會後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喜歡男人」的湯姆,幾十年都變不出新把戲的酒保,以及專門靠確認女性器官來分辨女友的婦產科醫師貝瑞...等,都在艾莉回頭尋夫的過程中,讓觀眾一次就見識到這些怪咖男和艾莉之間的爆笑互動,而這些人中,哪一位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過程刺激而有趣,是今年秋天最開心的約會電影!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