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智賢韓劇《雷普利小姐》再演怨婦


玄彬前女友黃智賢在衛視中文台目前正在播出的九點檔韓劇《雷普利小姐》中,飾演飯店經理金承佑的前妻李圭妍,由於外型亮麗,豔光四射,不少粉絲看到後都驚呼她長得好美。

玄彬前女友黃智賢在衛視中文台目前正在播出的九點檔韓劇《雷普利小姐》中,飾演飯店經理金承佑的前妻李圭妍,身高172公分48公斤的她,是個美麗的才女鋼琴家,雖然演出集數不多,不過由於外型亮麗,豔光四射的她不輸給李多海飾演的女主角張美里,不少粉絲看到後都驚呼她長得好美。

眼尖的粉絲發現到時常在韓劇中演出二線女主角的黃智賢,多年前可是超人氣天王玄彬熱戀一年半的女友喔!2006年玄彬拍完《我叫金三順》後透過友人介紹,與當時還是默默無名的新人的黃智賢交往,即使在各界不看好之下,兩人仍熱戀交往了一年半的時間,不過最後仍因個性差異,以及兩人在演藝界的地位差距等因素終告分手。

黃智賢與玄彬交往時,外界投以相當大的注目,畢竟男生是當紅人氣男星,女生卻是剛出道的新人,當時確實給玄彬很大的壓力,不少人都認為兩人不是很相配;不過黃智賢沈浸於甜蜜的愛情之中,並不理會這些外界眼光,接受訪問時還得意的向媒體說:「玄彬就是喜歡我這型的女孩。」

與玄彬分手之後,黃智賢依舊繼續拍韓劇,然而受到的矚目沒有過去多,她在衛視中文台《雷普利小姐》中飾演深閨怨婦,無獨有偶的,她在之前在韓劇「綠色馬車」中也是扮演怨婦,韓劇《九局下二出局》中亦是扮演愛情不順遂的角色,有網友說,黃智賢與玄彬分手近四年來似乎仍擺脫不了這愛情魔咒,實際生活沒有新戀情之外,所飾演的角色也多半都愛情不順利。

不過不久前黃智賢登上大銀幕,她的第一部電影處女作《妓生令》中飾演女鬼有精湛演出,同時也與劇中男演員朴成?假戲真做,正在熱戀交往,也總算是擺脫了她與玄彬分手四年後的愛情魔咒,快樂的正式宣告結束單身,粉絲們聽到後都相當開心,也為祝福她能戀情修成正果。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本日焦點-201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