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9/22

2011/09/22









黃智賢韓劇《雷普利小姐》再演怨婦

2011/09/22 玄彬前女友黃智賢在衛視中文台目前正在播出的九點檔韓劇《雷普利小姐》中,飾演飯店經理金承佑的前妻李圭妍,由於外型亮麗,豔光四射,不少粉絲看到後都驚呼她長得好美。



《蕩寇》僑民飄泊異鄉的生存掙扎

2011/09/22 《蕩寇》以巴西聖保羅市區一處傳統的東洋街區為背景,講述日本、中國僑民與當地黑幫的龍爭虎鬥。攝影師出身的導演余力為用鏡頭將暴力美學發揮極致,被譽為是王家衛的接班人。



《熟男型不型》雷恩葛斯林:遇到艾瑪就不行

2011/09/22 今年才剛滿22歲的艾瑪史東,自從《破處女王》賣座之後,星運大開,成為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年輕女星之一,《熟男型不型》與《姐妹》等賣座電影都找她擔綱演出,自然率真的個性讓她成為好萊塢的明日之星。



《先生你哪位》金髮迷糊美女最新代言人

2011/09/22 安娜法莉絲藉著《先生你哪位》的動人演出,讓她榮登新生代金髮迷糊喜劇天后寶座,特別的是,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舊愛」,還是安娜的正式老公克里斯普萊特,在大銀幕中這對夫妻分別「琵琶別抱」,形成有趣的對比。





園子溫新片《戀之罪》高雄電影節首映

2011/09/22 園子溫將帶著一系列的作品,包括第一部劇情片《自行車嘆息》、即將於日本上映的《戀之罪》,以及特別為《2011高雄電影節》準備的特別神秘場等八部作品,親臨高雄電影節,與影迷一同探索詭異奇情的電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