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堤真一、岡田准一相約五年再合作


日本超人氣戲劇《型男特警》讓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和岡田准一拍出好交情,從2007年的日劇一路合作到電影,合作長達四年。堤真一說,「型男特警這部戲對我來說,就是和岡田准一的相遇。」深厚的情誼盡在不言中。

日本超人氣戲劇《型男特警》讓實力派男星堤真一和岡田准一拍出好交情,從2007年的日劇一路合作到電影,合作長達四年。堤真一說,「型男特警這部戲對我來說,就是和岡田准一的相遇。」深厚的情誼盡在不言中。

這對好友還相約五年後再度攜手演出,堤真一期待50歲的自己,能和好友再激發火花。岡田准一也說,堤真一直守護著自己,就像《型男特警》裡的尾井隊長一樣。劇中他們都背負著黑暗沉重的過去,但因深厚的同袍之愛,兩人想要拯救彼此。

這對型男好兄弟一路攜手創造話題,不僅打破日本深夜劇收視紀錄,創下20%的高收視率,電影版《型男特警:野心篇》也勇奪日本奧斯卡最佳話題電影獎,《型男特警:革命篇》更以40億日幣,名列2011上半年日影票房榜首。

這次《型男特警:革命篇》終極大結局加碼拍攝大規模爆破、動作戲,包括在國會議事堂進行恐怖襲擊,為了拍攝這場大型的國會主戲,電影製作不惜成本,斥資在東寶最大的片廠重新打造日本國會議事堂,原汁原味地重現國會的形象及氣氛,連演員們都大開眼界。

此外,《型男特警:革命篇》電影更找來好萊塢頂尖技術的加持,不僅邀請到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羅伯特(Robert Skotak),擔任視覺特效總監,還有《全面啟動》、《追殺比爾》的攝影團隊,為型男打造大量的精彩爆破、槍戰和動作戲,包括肉搏制伏恐怖份子,以及在搭建的國會議事堂中的恐怖襲擊等,都充滿震撼力,令人目不暇給。

這部由人氣日劇《型男特警》延伸出來的電影分為上下集《型男特警:野心篇》和《型男特警:革命篇》,內容描述負責保護政要的特警小組(Security Police)對付恐怖分子的故事。《型男特警:革命篇》將一舉揭開岡田准一和堤真一兩位主角過去的命運真相,以及特警隊長堤真一野心顛覆政府的國家陰謀。特警隊長堤真一竟暗中策劃著驚人的舉動,和下屬的關係陷入緊張狀態。他不僅率領恐怖分子佔據國會,甚至威脅議員煽動政變,電影結局即將揭開他陰謀的真相,為長達四年的系列故事畫下震撼句點。

型男特警:革命篇》今年3月在日本上映遇上日本海嘯,仍連續三週蟬聯票房冠軍,總票房超過40億日幣,挾著極高人氣的《型男特警:革命篇》將在7月15日席捲全台。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