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玄彬入伍 同儕友人網路轉述軍中言行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秘密花園(韓劇)》 現正熱播,在15-44歲的收視率中,位居收視之冠的韓劇!玄彬在當紅之際,主動選擇入伍,還是自願加入海軍陸戰隊,贏得更多粉絲的尊崇與死忠支持。

衛視中文台九點檔《秘密花園(韓劇)》 現正熱播,在15-44歲的收視率中,位居收視之冠的韓劇!玄彬在當紅之際,主動選擇入伍,還是自願加入海軍陸戰隊,贏得更多粉絲的尊崇與死忠支持。最近有網友爆料,大談玄彬軍旅生活的軼事,透露玄彬私下仍然保有善良、純真的真實言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quot;猶如教養很好的外國人$quot;、$quot;單純的連女人話題,都不知道怎麼聊$quot;,還有$quot;認真把每一封信都看完,更將信件都寄回家收藏$quot;等等,更贏得眾多粉絲對他死忠的相挺!

玄彬入伍已破百,就在許多粉絲引領期盼玄彬入伍後的第二次正式休假之際,根據韓國媒體最新報導,最近韓國某網站的論壇有一位網友貼文爆料玄彬的近況,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該篇貼文是以「玄彬最近軍旅生活趣事」為標題,文章張貼後立刻引起粉絲們瘋狂點閱,該名網友表示,因為他的後輩友人在軍中服役,剛好與玄彬是海軍陸戰隊同一單位服役,親耳聽到友人轉述幾個玄彬軍旅生活的真實小故事。

該名網友也透露:「我的這位後輩朋友,非常想和玄彬多聊天,希望混熟一些,但沒想到各自的生活實在差太多了,所以很難找到共同話題,後輩朋友說:『感覺就像看到一個教養很好的外國人一樣,跟他聊學校的事情,他也不知道、打電動遊戲的話題也是不甚了解,甚至連女人的話題,都不知道怎麼聊呢!』」

該網友接著寫道:「最好笑的是,我這位後輩朋友,某一天和玄彬一起看電視時,剛好電視畫面播到了玄彬和湯唯一起拍攝的廣告。電視廣告畫面中的湯唯的廣告台詞是:『玄彬現在正在做什麼呢?』,當時後輩友人看了廣告後立刻回嘴說:『還能在哪裡?當然是在這裡囉!』此話一出,立刻讓在旁的玄彬笑翻了過去!」

此外,網友繼續爆料:「玄彬真的很好,粉絲們寄到軍隊來的信,玄彬都很認真地把每一封信都看完,不過所有的信看過之後,因為沒法放在部隊裡,因此玄彬把所有的信都統統寄回家了,粉絲的來信實在太多,多到箱子都裝不下了。」粉絲們看了這些玄彬近況的第一手報導貼文後,大家都不禁會心一笑,有人在網路上留言說:「雖然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芝麻綠豆的小事,但聽了後都覺得很搞笑;即使這些事情不是真的,只要聽到玄彬的消息就好很開心了;他對粉絲好真的好有心,還特別把每一封信都看完……等」

玄彬最大不同其他藝人之處,在《秘密花園(韓劇)》 當紅之際,卻選擇主動入伍,更贏得眾多粉絲的尊敬。足見他不是,單純以的精湛演技與劇中形象,贏得廣大人氣,而是因為許多幕後工作人員透露:「玄彬與傳說中的一樣善良」等評語,更獲得廣大粉絲的死忠相挺,此次,流傳玄彬軍中不為人知的善良言行,無怪乎玄彬在入伍之後,仍然能人氣不墜,玄彬真實個性要比劇中人物更為善良、完美的人格特質,應是最大的因素!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