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聲尖叫4》警長再度展現緝兇實力


校園經典殺人電影《驚聲尖叫4》即將上映,從第一集中就固定出現的警長「杜威」,在本集中依然有重量並且令人發噱的演出!

校園經典殺人電影《驚聲尖叫4》即將於本週五(4月15日)全球同步上映,從第一集中就固定出現的警長「杜威」,在本集中依然有重量並且令人發噱的演出!飾演杜威的演員大衛艾奎特表示:『很高興能再度飾演警長杜威,我覺得我的個性確實有點像他,他的某些特質給了我喜劇的靈感,也成為我幽默的一面。杜威總是把自己當克林伊斯威特,所以他一天到晚出糗,就算他學硬漢也只是半調子,不過他確實是個很努力的警長,所以才能奪得美艷記者的芳心。』

在《驚聲尖叫 》系列中相互愛慕的警長「杜威」大衛艾奎特與記者「蓋兒」寇特妮考克絲,在因戲結緣後,也在現實生活中共結連理,雖然之後離異了,但卻仍是彼此的好朋友,大衛艾奎特說:『我非常喜歡跟寇特妮合作,不論是製作或場景方面,她是為非常專業的演員,也是我很好的朋友與夥伴,更是我孩子的媽媽!能夠再度與她合作真的讓我感到無比開心,跟她合作還蠻刺激的!』對於身為經典校園殺人的電影的鼻祖演員,大衛難掩興奮之情的說:『很榮幸能演出這部大片,這裡有超過半數的演員和劇組人員,是跟我一起長大的,電影產業中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能和別人連續合作超過十六年,這種緣分很具有意義,我很慶幸能夠參與這部電影,我很敬佩也很感謝。』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