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同志音樂會》單廳票房開紅盤


來自美國的歡樂歌舞電影《超級同志音樂會》上週五在台北搶先上映,雖然放映場次一天僅有三場並且只在較少座位數的藝術小廳映演,但觀眾的熱烈支持已經擠爆影城,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年度春浪才剛結束,電影界的春浪正要開始!四月春暖花開季節,溫度節節高升,猛男迫不及寬衣解帶上大螢幕,讓觀眾一飽眼福。來自美國的歡樂歌舞電影《超級同志音樂會》上週五在台北搶先上映,雖然放映場次一天僅有三場並且只在較少座位數的藝術小廳映演,但觀眾的熱烈支持已經擠爆影城,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超級同志音樂會》男主角丹尼爾羅賓森和喬伊達汀,兩人不受尺度限制,輪番展現讓人垂涎三尺的好身材;另一位有美國甜心之稱的布蘭特寇瑞根在美國同志情色工業佔有一席之地,近十年來許多代表作在國際間流傳,由於長相清秀被稱為GV界的『美國甜心』,現年26歲的他仍活躍於情色影片市場,並偶爾參與一些同志電影演出,他將在劇中與丹尼爾羅賓森有幾場火辣的激情戲。保證讓觀眾值回票價、大呼過癮。

除此之外,劇中探討同志情感面臨宗教信仰的束縛的壓力,一名傳道家處心積慮要『轉同為異』,沒想到反而讓同志情侶更明白活出自我,大大的幽默諷刺了一番,令人拍案叫絕。《超級同志音樂會》也不禁讓人想起台灣當年的《17歲的天空》,以輕鬆風格探討同志間的愛情酸甜苦辣。其實近幾年來同志喜劇片也在台灣電影市場闖出一片天,去年上映的《外出用餐》三部曲在台北以單廳規模上映創下佳績,去年底的《慾望熊市》更是引起風潮。

超級同志音樂會》已於台北長春國賓影城獨家熱映中,台南國賓影城4月28日接力上映,採數位放映。

(本新聞由美好的一天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