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修麥康納與瑪麗莎托梅《下流正義》訴情衷


向來在愛情喜劇電影中與女主角談浪漫戀愛的馬修麥康納在電影《下流正義》依然艷福不淺,與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好萊塢氣質美女瑪麗莎托梅演出一對雖已離異、但仍保有「關係」的夫妻。

「幹律師的,最怕遇上真正清白的當事人」改編自全球知名小說「林肯律師」的電影《下流正義》即將在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在片中飾演律師與檢察官離異夫妻的馬修麥康納和瑪麗莎托梅本來就是多年好友,對於能一起合作演出,馬修說:『當時我看完劇本後就堅持應該找瑪麗莎演出這個角色,很高興片商與導演都相當同意我的想法,而瑪麗莎也非常稱職的演好了這個又是太太、又是母親但同時又是位檢察官的吃重角色。』而瑪麗莎托梅則說:『我與馬修是認識好多年的好朋友,也都相當的欣賞對方,所以跟他演出情侶或夫妻角色的時候,我們都能夠很自然的詮釋與表現出來,雖然在這部電影中的床戲並非激情,但絕對能讓觀眾體會到兩人之間的愛。』

向來在愛情喜劇電影中與女主角談浪漫戀愛的馬修麥康納在電影《下流正義》依然艷福不淺,與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好萊塢氣質美女瑪麗莎托梅演出一對雖已離異、但仍保有「關係」的夫妻,馬修麥康納說:『瑪麗莎是一個很特別的女人!她很有味道卻也很強悍,這與她在電影中的形象幾乎一模一樣,這並不是一部愛情片,但還是能看出我們如何維持關係。一名檢察官嫁給一個律師,他們生了一個女兒,現在離婚了,卻又保持一種微妙關係,他們偶爾會共度一夜並想著「我們明明很配,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但是到了早上清醒過來又會想「我這是在幹什麼?」這種關係在現代其實很普遍,我們兩個表現得不會太濫情、太熱切,也讓你猜不透到最後他們兩到底有沒有復合。這種夫妻很多,互相合作配合、彼此還有感覺,但是沒有在一起,在這層關係上,我與瑪麗莎對彼此有外人不知道的認知。』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