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奇幻影展魅力風城 大使隋棠邀影迷入座


2011金馬奇幻影展首次奔出台北,正式宣佈將到美麗的風城-新竹舉辦,而開幕片《命運化妝師》演員隋棠也應影展之邀擔任奇幻影展大使,邀請影迷們一同參與這場瘋狂的奇幻盛會。

2011金馬奇幻影展》首次奔出台北,正式宣佈將到美麗的風城-新竹舉辦,今日包括金馬影展主席侯孝賢、新竹市長許明財與奇幻影展開幕片《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皆出席記者會,而開幕片演員隋棠也應影展之邀擔任奇幻影展大使,邀請影迷們一同參與這場瘋狂的奇幻盛會。

金馬影展主席侯孝賢表示,金馬影展一直希望不是只有服務台北的影迷,這次終於可以「出來跑一跑」,選擇藝文氣息濃厚的新竹,而所有奇幻影展邀請的影片都會在新竹完整放映,活動日期也一樣長達十天,絕對會讓新竹的民眾「大開眼界」!

新竹市長許明財今日則是以主人身份歡迎《2011金馬奇幻影展》到新竹舉辦,市長表示,今年的新竹非常熱鬧,包括世博台灣館落腳新竹,現在又有奇幻影展的加入,為整個城市注入了更多活力,希望不只是新竹市民,也歡迎全台灣的朋友都到新竹來感受風城的魅力!

在奇幻影展開幕片《命運化妝師》中演出令人激賞的隋棠,今日是以影展大使的身份現身,最近人氣高漲的隋棠首次演出電影便擔綱影展開幕片,她含蓄的表示,距離自己心目中的演員標準還有一段路要走,只是盡力演出這個角色,希望能夠在大銀幕上感動觀眾,而這次奇幻影展有許多電影都非常精彩,包括像經典歌舞片《綠野仙蹤》又唱又跳的桃樂絲、改編自史蒂芬金小說《魔女嘉莉》的抓狂女學生,都是她想要挑戰的影片類型,還有吸血鬼、女殺手、變裝皇后等各種瘋狂的角色,也都歡迎大家找她演出!而以前總覺得影展是很「嚴肅」的活動,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歡樂」和有「創意」,奇幻影展片單包羅萬象,恐怖、驚悚、歌舞、科幻、同志、動畫、KUSO的瘋狂喜劇,內容非常豐富,還有許多精彩的週邊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奇幻影展,不僅可以改變看電影的方法,還可以刺激腦細胞,讓生活也更有創意!

(本新聞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