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珀荷德 飆完性感 飆虐殺


《3D怒火狂飆》女主角安珀荷德演完性感女飆仔之後,在《黑夜降臨前》中與《科洛弗檔案》性感女星歐黛緹尤斯曼兩大性感尤物共同經歷一段步步驚魂與危機四伏的異國之旅。

3D怒火狂飆》女主角安珀荷德演完性感女飆仔之後,在即將於明天(3月11日)上映的電影《黑夜降臨前》中與《科洛弗檔案》性感女星歐黛緹尤斯曼兩大性感尤物共同經歷一段步步驚魂與危機四伏的異國之旅,加上《超危險特工》中的酷帥戲精卡爾厄本一起飆戲,演出堪稱比《恐怖旅舍》還要刺激的虐殺逃亡之旅。

黑夜降臨前》改編自1970年的英國同名驚悚電影《And Soon the Darkness》,並將故事場景與舞台從原本的法國鄉間轉移到阿根廷的鄉下,更增加了南美洲獨特的危機四伏與恐懼;全新翻拍版本由《超危險特工》酷帥戲精卡爾厄本與《3D怒火狂飆》安珀荷德和《科洛弗檔案》歐黛緹尤斯曼共同演出;早已是全球知名演技一流的戲精卡爾厄本對於同時和兩位性感女演員對戲,他逗趣的說:『就像大家所想的,她們兩位真的很性感,能與他們演出這樣激情的虐殺戲碼,我感到相當榮幸,也很慶幸這兩位演員有的不只是美貌與性感的身材,在大家享受養眼畫面的時候,也別忘了好好欣賞他們的演技。』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