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夏菜 戲裡戲外都情不自禁愛上松山研一


日本最新童顏巨乳女星-夏菜在即將於下週五(3月18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殺戮都市》中,扮演漫畫迷心中的巨乳女神-岸本惠,與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以及日本票房冠軍松山研一都有相當煽情的對手戲。

日本最新童顏巨乳女星-夏菜在即將於下週五(3月18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殺戮都市》中,扮演漫畫迷心中的巨乳女神-岸本惠,與傑尼斯偶像二宮和也以及日本票房冠軍松山研一都有相當煽情的對手戲;問到夏菜首次參與如此大製作的電影,她說:『我沒想到我會贏得這個演出機會,到現在都感覺是在作夢!這部電影超越了我的想像,比我想像還要有魄力一兩百倍。』而問到在電影中暗戀的對象松山研一,夏菜則害羞的說到:『這是我拍這部電影最深刻的地方,我彷彿能夠了解岸本思慕著由松山先生主演的加藤的心情,其實我在開拍之前就有點不安,但等到正式開拍之後,我看到松山先生也就是加藤的臉,才很順利的進入岸本這個角色,也漸漸把情緒培養出來!真的很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我當天還做了有關這一幕的夢,不但讓我印象深刻,也很難忘。』面對如此的告白,一旁的松山研一聽完一陣臉紅。

殺戮都市》在全球漫畫迷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代表,導演佐藤信介大膽採用新人夏菜在電影中擔任重要角色演出,導演說:『夏菜是個很有演戲天份的女人,我想不論大人或小孩只要是男人應該都很難不注意到她,這也是原著漫畫中對岸本惠這個角色的設定,所以我想由她來演出當之無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