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維爾巴登 西班牙哥雅獎再獲最佳男主角


《最後的美麗》甫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主角哈維爾巴登也入圍最佳男主角,在月底奧斯卡頒獎前哈維爾巴登除了喜獲一子之外,本月13日又以《最後的美麗》獲得西班牙最高電影獎—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電影《最後的美麗》甫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主角哈維爾巴登也入圍最佳男主角,在月底奧斯卡頒獎前哈維爾巴登除了喜獲一子之外,本月13日又以《最後的美麗》獲得西班牙最高電影獎——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獎,真是呼應了台灣人所謂的「娶老婆前、生小孩後」運勢是最旺的民俗說法;電影獲獎不斷,在台灣民眾的期待值也持續攀升,電影預計4月在台上映。

哈維爾巴登於2010年在坎城影展以《最後的美麗》奪得影帝;回顧過去,在2008年則以《險路勿近》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去年主演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在台灣也開出亮眼票房,片中飾演茱莉亞羅勃茲的真愛男友,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是否可以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月底就將揭曉。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