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烏龍女校》超級名模莉莉寇兒大銀幕處女秀


席捲全英國校園喜劇片《烏龍女校》,改編自英國漫畫家隆納德賽爾暢銷同名漫畫,世界超模莉莉寇兒在片中飾演電腦高手是阿宅Geek派代表人物,她的大銀幕處女秀果然引發眾多媒體與民眾跟風。

席捲全英國校園喜劇片《烏龍女校》將在3月4日上映。這部改編自英國漫畫家隆納德·賽爾暢銷同名漫畫,金球獎新科影帝柯林佛斯將飾演反派教育部長,試圖用僵化死板的管理整頓一所離經叛道、聲名狼藉的聖翠安女子高校,但這群身材姣好,聰明無畏的高校女生,包括英國電影演員和內衣模特塔露拉萊莉,米莎巴頓,007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還有世界聞名的娃娃臉超級名模莉莉寇兒將展開一場烏龍冒險。

世界超模莉莉寇兒在片中飾演電腦高手是阿宅Geek派代表人物,她的大銀幕處女秀果然引發眾多媒體與民眾跟風,她在片中娃娃臉配上書呆造型從頭到腳都成為時下年輕人爭相模仿的對象。

烏龍女校》St. Trinian’s的英文原文已經成為「迷人壞女孩」的代名詞,從50年代開始便陸續改編成黑白電影上映,象徵英國傳統智慧和英式幽默的經典電影,在英國人心中有不可磨滅的地位。而這次《烏龍女校》由導演奧利佛派克與巴納比湯普森重新翻拍,在選角上也特別挑選,包括《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柯林佛斯、《新娘向後跑》莉娜海迪、《星塵傳奇》魯伯特艾瑞特、《暴風雨》羅素布蘭登、《新娘百分百》米莎巴頓與來自英國的著名娃娃臉名模莉莉寇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