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莉亞羅勃茲 大讚哈維爾巴登演技


哈維爾巴登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與茱莉亞羅勃茲兩人一同見證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在下週五上映的新片《最後的美麗》中,他將展現一段更深刻的個人生命旅程。

哈維爾巴登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與茱莉亞羅勃茲兩人一同見證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在下週五上映的新片《最後的美麗》中,他將展現一段更深刻的個人生命旅程。茱莉亞羅勃茲曾盛讚他在《最後的美麗》中的演出,公開表示:「如果哈維爾巴登沒獲得任何獎項,太豈有此理!」而奧斯卡影帝西恩潘也讚美:「表演出無比的深度及人性!」哈維爾巴登果然厲害,以本片獲得坎城影展、西班牙哥雅獎的影帝殊榮。《最後的美麗》中父子親子之間情感動人,他是一個溫暖人心的父親,生活困頓,但他關心周圍的人;此外,「通靈」的技能,讓他還能照顧到靈界的人,讓在世的人、往生者,都可以得到救贖;而唯一救不到竟然是身邊最摯愛的妻子。

導演伊納利圖表示在完成《火線交錯》這部以多種語言拍攝、在多個不同國家取景及由多個不同國籍的演員參與演出的電影之後,開始籌備《最後的美麗》,而他只想拍一齣背景只有一個城市而且用自己母語的故事,導演自己說:「假如將我的電影比喻為音樂作品,《火線交錯》是一齣歌劇,而《最後的美麗》則像是一首安魂曲。」影評人聞天祥讚美本片:「我們不但見證了伊納利圖形式風格的改變,更在哈維爾巴登感人至深的表演中,看到告別的力量。」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