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姊妹淘》影后希薇泰斯特親身故事真實呈現


演活了電影《莎岡日安憂鬱》裡的作家莎岡,凱薩影后希薇泰斯特的個人自傳小說也改編成2/25即將上映的電影《姊妹淘》,由三位可愛的小童星所飾演,三位小演員惹人疼愛。

演藝圈小童星熱潮從09年以來不曾減退,他們年紀雖小,但是唱作俱佳,演起戲來,專業度不輸大人,卻又能利用孩童純真的演技感動觀眾。台灣最有名就是小小彬,繼承著父親小彬彬的演戲天賦;美國「天才小童星」之稱的達可塔芬妮,從兒童時期到青少年的電影演出有目共睹。

演活了電影《莎岡日安憂鬱》裡的作家莎岡,凱薩影后希薇泰斯特的個人自傳小說也改編成2/25即將上映的電影《姊妹淘》,由三位可愛的小童星所飾演,三位小演員惹人疼愛,其中飾演希薇小時的柔伊迪狄翁(Zoe Duthion)的長相不僅跟她小時一模一樣,連希薇本人看到小女主角時也不禁驚呼:「簡直是我的兒童版。」柔伊的演技也如同希薇一般專業,自然生動地表現出單親家庭裡孩子的堅強跟活潑。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