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玉木宏放電 與佐佐木藏之介大搞斷背情


玉木宏在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中首度突破形象演出女將軍的後宮美男,不但眼神媚惑勾男又勾女,更與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男男接吻,讓許多影迷感到臉紅心跳!

在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中首度突破形象演出女將軍的後宮美男,不但眼神媚惑勾男又勾女,更與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男男接吻,讓許多影迷感到臉紅心跳!玉木宏在片中飾演《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後宮三千美男之首,他表示開鏡的第一天就比須男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有肢體親熱戲,戲中由佐佐木主動,兩人身貼身,感受到對方的呼吸與鬚根的觸感。玉木宏笑言說:『與女演員拍親嘴戲的時候,多少都會因為怕尷尬而不敢即時?掉嘴邊的口水,但相反與男人拍親嘴戲就不用想太多,感覺輕鬆得多,而且我甚至好像迷上與佐佐木先生接吻的感覺了。』

因演出《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王子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型男演員玉木宏,在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中則飾演一位心機極重的後宮美男,為博得女將軍的寵幸而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與男上司上床,見到了後宮中強勁的對手二宮和也,則是處心積慮想至他於死地…玉木宏在電影中的千嬌百媚不論男人或是女人看了都如痴如醉,迷倒了所有劇中的演員,連二宮和也與佐佐木藏之介都稱讚的說:『玉木宏先生真的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男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