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夢想型男》孫淡妃首接電視劇


為了在競爭激烈韓國演藝圈,力拼有如過江之鯽的偶像團體,孫淡妃加入電視劇行列,演出拳擊女教練,拓展自己的演藝路,努力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立於不敗之地。

目前,韓國樂壇團體組合當道,個人歌手想要力拼立足點,相當費力,孫淡妃、李孝利,是少數仍屹立不搖的女歌手。為了在競爭激烈韓國演藝圈,力拼有如過江之鯽的偶像團體,孫淡妃加入電視劇行列,演出拳擊女教練,拓展自己的演藝路,努力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立於不敗之地。孫淡妃首部電視劇作品《我的夢想型男》將於12月6日於衛視中文台晚上9:00在台灣首播!

2007年,孫淡妃以KRUMPING女舞王贏得一席之地,被網友封為女版Rain,並成了性感女歌手李孝利的勁敵。從小就愛跳舞的孫淡妃,在出道前,迷上了一種以力量見稱的美國黑人的人生喜怒哀的音樂和爆發力的舞蹈-KRUMPING,還特別飛到美國,拜首創KRUMPING舞的舞者為師,為了精進舞藝,投下不少經費,不斷往返韓國和美國,進行學習與表演。而孫丹菲將練習時的跳舞視頻和音訊在網上公開,加上她的唱功,非常出眾的外貌,立刻獲得無數網友的點閱,同時也獲得了女版RAIN的稱號,對此,孫淡妃表示非常開心。

在團體組合精銳盡出的韓國當今樂壇,個人歌手顯得格外辛苦經營,於是,孫淡妃接下了電視劇《我的夢想型男》的處女作,在此劇中,導演發揮了孫淡妃的個人特質,讓她在戲劇中飾演一位拳擊女教練,”舞力拳開”大打拳擊操,健健美的性感型象,贏得許多粉絲的青睞,許多女粉絲,還紛紛詢問電視台,可否請孫淡妃擔任健身教練,也教觀眾打拳擊操,讓觀眾在看韓劇之餘,也可以與孫淡妃一樣保持健美的好身材。

有趣的是,孫淡妃在《我的夢想型男》與朱鎮模是互相愛慕的男女主角,但,讓她超遺憾的是,導演只有安排愛慕她的金汎,在擂台上吻她的吻戲而已。她與朱鎮模,只有深情款款的內心戲,兩人卻沒有一般韓劇男女主角制式的吻戲,這點,讓孫淡妃的友人頻頻取笑,要她跟導演抗議福利不夠!然而,首次演戲,難免緊張,還好對手是百想影帝,首次挑戰演技的孫淡妃早早在開拍前,就懂得拜碼頭,私下頻頻請教朱鎮模這位百想影帝,演出內心戲的各項訣竅哩,果然,首部電視劇作品,演出後,口碑不俗,讓她好樂呢!孫淡妃首部電視劇作品《我的夢想型男》衛視中文台即將於12月6日晚上9:00首播。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