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望熊市》票房亮眼 導演、演員感謝影迷


同志喜劇《慾望熊市》在台上映以來,以全省僅一個影廳並極少的場次締造出亮眼票房成績,上映十天即創造出三十萬的票房佳績!

同志喜劇《慾望熊市》在台上映以來,以全省僅一個影廳並極少的場次締造出亮眼票房成績,上映十天即創造出三十萬的票房佳績!本片導演及演員們在聽聞此一消息後十分開心,立刻親筆寫下感謝函給支持本片的台灣影迷,除了謝謝觀眾們對《慾望熊市》的喜愛及支持令票房如此亮麗外,還獻上”熱情的熊抱”給每一位進戲院觀賞《慾望熊市》的觀眾,同志的熱情大方實在展露無遺!

慾望熊市》跳脫了一般在台映演的同志影片類型,以喜劇包裝熊族的愛情故事為主題進攻台灣市場,由於族群精準,在戲院映演時還掀起了一股”熊熊熱潮”,罕見的同時吸引眾多熊哥熊弟入場觀賞,並且影廳內氣氛熱烈,不時會傳出大笑甚至拍手的場面,還有觀眾自行攜帶彩虹旗入場,現場宛如是一場小型的同志嘉年華會,非常熱鬧。

由於電影口碑延燒,網友紛紛留言反應不該只偏心台北觀眾,希望能爭取至中南部映演的機會。片商在收到此一訊息後也立即與戲院洽談,將於本週五(11/19)起在台中老虎城威秀及高雄威秀接力映演,雖然一天只有兩場場次不多,但是還是希望能滿足中南部觀眾觀賞本片的願望,也要請影迷們把握時間盡速至戲院觀賞!

慾望熊市》台北信義威秀熱映中 11/19起台中老虎城威秀 高雄信義威秀 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美好的一天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