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搏演技《叛獄風雲》全裸喝尿親自上陣


由《越獄風雲》製作人保羅舒林執導的電影《叛獄風雲》(The Experiment),囊括兩大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和佛瑞斯惠特克共同出演。

由《越獄風雲》製作人保羅舒林執導的電影《叛獄風雲》(The Experiment),囊括兩大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和佛瑞斯惠特克共同出演。導演保羅舒林對於監獄實境的精準掌控,加上兩位影帝加盟,電影探究權力與人性之間的試煉,讓影片倍受期待。

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則是回歸演技,挑戰內心層次的角色變化。為了詮釋劇中犯人角色,布洛迪更實地走訪監獄,與受刑人相處一個月,了解他們平時作息和思考想法。也積極健身呈現完美體態,在劇中大方秀出完美六塊肌,讓觀眾除了能欣賞到布洛迪絕佳的演技外,也可以看到他的Man Power!保證讓所有觀眾大流口水。布洛迪笑稱:「要和佛瑞斯尬演技很難贏,我只能靠身材加分,這絕對不能輸!」

而有一場在廁所的劇情,原本的設定僅讓布洛迪喝兩次馬桶水,但是開拍時,兩位主角即興創作,加入更多憎恨的氛圍,喝了將近四次的馬桶水,呈現出另人驚喜的效果。整場戲NG了四次,布洛迪不斷地吃水被嗆到,一度還以為被佛瑞斯惡整,但是他堅持自己上陣,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叛獄風雲》故事主要以1917年美國的“史丹佛監獄實驗”為基礎。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隨機分成兩組,一組是八名監獄看守,另一組是犯人。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著時間推進,兩組人之間的和平關係逐漸緊張起來,零星的小毆打轉為大規模的嚴重打鬥,看守和犯人開始為權力而鬥爭,看守者濫用私刑,犯人則不惜性命反抗,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台灣將在10月1日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