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UC 1+2》電影預售開賣


超過30年歷史的日本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受到高度期待、以宇宙世紀為舞台的最新作OVA第1卷《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及第2卷《機動戰士鋼彈UC-紅色彗星》

超過30年歷史的日本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受到高度期待、以宇宙世紀為舞台的最新作OVA第1卷《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及第2卷《機動戰士鋼彈UC-紅色彗星》,將與日本同步10月30日晚場起在台北絕色影城獨家上映,《機動戰士鋼彈UC 1+2》電影預售票已展開網路預購。

初代鋼彈的正統續作《機動戰士鋼彈UC》是將「月刊GUNDAM ACE」所連載福井晴敏的人氣小說動畫化,製作成全6卷的OVA系列,以鋼彈系列中最深植人心的宇宙世紀為背景,延續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三年後的世界。製作團隊皆為一時之選,以劇場版的高規格精心打造,不論故事劇情、震撼力十足的戰鬥場景、細膩流暢的影像及配樂等,皆廣獲動畫迷的口碑好評。

宇宙世紀0096年──。在建設中的工業殖民地<工業七號>,不知父親身分的少年巴納吉‧林克斯與偷渡潛入工業七號的少女意外相逢。然後,不斷進行運作測試的白色MS『獨角獸』與眾多想法交錯糾纏時,歷史的指針開始轉動。什麼都不知道的巴納吉,即將被捲入因「拉普拉斯之盒」而起的爭鬥…。

在畢斯特財團領導者卡帝亞斯臨終時受託,接下「拉普拉斯之盒」之「鑰」─MS『獨角獸』的少年巴納吉‧林克斯,在與「帶袖的」一方的瑪莉妲中尉所駕駛的『剎帝利』交戰後,遭到隆德‧貝爾的突擊登陸艦『擬‧阿卡馬』捕獲。那艘艦艇上,收容了巴納吉的朋友拓也與米寇特,還有與卡帝亞斯接觸、要阻止他讓出「盒」的少女奧黛莉‧伯恩。

面對這艘『擬‧阿卡馬』,一台以單機進行挑戰的MS出現了。駕駛名為「新安洲」的紅色機體的人物,正是被稱為「夏亞再世」的「帶袖的」首腦──弗爾‧伏朗托。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