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爾街:金錢萬歲》好萊塢金童玉女


隨著上映檔期的逐漸逼近,今年秋季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寫實鉅片--《華爾街:金錢萬歲》,巧妙的隱喻零七~零八年間雷曼兄弟和高盛集團引爆全世界金融崩盤事件,並藉由電影中每位個性鮮明主人翁的精彩互動

隨著上映檔期的逐漸逼近,今年秋季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寫實鉅片--《華爾街:金錢萬歲》,巧妙的隱喻零七~零八年間雷曼兄弟和高盛集團引爆全世界金融崩盤事件,並藉由電影中每位個性鮮明主人翁的精彩互動,再度寫實暢提商場/人生必勝法則:「貪婪是好的!」讓這個在多年前一推出便重重影響全球財經界所有相關人士的續集電影未演先轟動,大家所好奇的,除了一字排開鑽石級演員的精湛演技和王牌幕後陣容的組合外,更讓人矚目的是因戲結緣而相戀的男女主角西亞李畢夫和氣質動人的凱莉莫里根,無論在戲裡戲外的甜蜜都令人羨煞不已,有趣的是,兩人在最初相遇時,就是在導演奧利佛史東的辦公室中,一場爭吵的對戲橋段,二位要求完美的演員就因為意見分歧而爭辯不斷,不過,在一次次謀合後,愛的火花就此燃燒,也因此透過大銀幕就呈現出更動人的愛情感覺,彼此更是欣賞的不得了!

在接受美國權威媒體「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凱莉也大談電影拍攝中是如何被西亞認真態度而感動,她說:「在進修準備美國證券營業經理人執照的過程裡,西亞每天都是不停的滿口股市金融經」,接著,由於這部電影是西亞的第一部演技大突破的作品,與他之前所接演的角色截然不同,因此,為了能完整向前輩們取經,他每天都是第一個抵達片廠準備的演員,也全神貫注的接受指導,所以在演出時就格外具有說服力,大家都直覺他就是那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雅各摩爾”,也為新一代金融新銳設下另一個新典範!

另外一幕玩命的重機對決,更是讓凱莉緊張萬分,在這刺激的劇情裡,西亞和喬許布洛林分別騎著知名的杜卡迪重機,穿越崎嶇森林步道、斷樹以分高下,兩個大男人突然就搖身成為兩個大男生,穿著帥氣的皮衣、頭戴安全帽,玩心一時大起,早就忘記害怕,在狹窄的車道裡不停的向前衝,盡情的奔馳,在追尋高速的快感中,凱莉早已嚇到不行,也就更了解男友為追求演出逼真所付出的努力,直呼佩服!

而西亞李畢夫對女友在電影中的表現也是讚不絕口,接受訪問的過程中,他也不斷的推薦自己女友的獨特演技:「…如果你討厭男人,凱莉莫里根超讚,如果你討厭女人,這部片多的是男人!」對凱莉的欣賞也溢出言表。所以這就是一部男人女人都會愛上的極品電影!兩人戀情的持續加溫,為《華爾街:金錢萬歲》增添許多佳話。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