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票房全美破25億台幣


傳奇夢幻巨星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全美票房連續兩周冠軍後,本周依然保持第三名的好成績,全美總票房目前已經破8100萬元美金(約25億台幣),全台票房也將近8000萬元

傳奇夢幻巨星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全美票房連續兩周冠軍後,本周依然保持第三名的好成績,全美總票房目前已經破8100萬元美金(約25億台幣),全台票房也將近8000萬元,如此好成績讓席維斯史特龍趕緊著手開拍續集,他已經當面邀請布魯斯威利在續集飾演超級惡棍!

浴血任務》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並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

史特龍日前也正式加入風靡全美的微網誌Twitter行列,他在微網誌發表,對於《浴血任務》的好成績十分開心,他表示,「拍動作片最困難的地方是要為它注入生命與靈魂,子彈很容易,但情感是困難的,就像人生一樣。」他並詢問網友的意見,哪裡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適合拍攝續集?他也透露,日前與布魯斯威利吃晚餐,當面問他是否願意在《浴血任務Ⅱ》扮演超級惡棍,不過布魯斯的反應是,「啥咪,我又要再扮演一次大壞蛋嗎?」可見兩人深厚的好交情。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