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導奈沙馬蘭最新靈感新作《惡靈電梯》


《惡靈電梯》是《靈異第六感》名導奈沙馬蘭最新靈感發展出來的超自然驚悚片,也是奈沙馬蘭主導的「闇夜怪談」一系列電影計畫中的首部曲,台灣將和美國於9月17日同步上映。

惡靈電梯》是《靈異第六感》名導奈沙馬蘭最新靈感發展出來的超自然驚悚片,也是奈沙馬蘭主導的「闇夜怪談」一系列電影計畫中的首部曲,台灣將和美國於9月17日同步上映。《惡靈電梯》是由《死亡直播》導演德魯道鐸和約翰艾瑞克道鐸共同執導,主要演員有克里斯梅西納《美味關係》、傑弗利阿蘭德《戀夏500日》、寶珍娜諾娃柯維克《驚爆萬惡城》…等等。特別的是,奈沙馬蘭透過本片想要傳達訊息告訴觀眾,「任何平凡的ㄧ天,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偶然的相遇以及偶發的事件,但是不好事情的發生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惡靈電梯》故事主要是在敘述某處辦公大樓的電梯中,五個人受困在當中無路可逃,一開始只是密室空間的擁擠和電梯不明的故障令他們無法喘息…,但接下來,斷續的停電,以及接連有人遭受襲擊,電梯內五人情緒從驚慌、憤怒、焦慮…逐漸轉為失援的強大恐懼。原來,電梯內其中一人,是來自陰間的惡魔,他將把這些被「隨機」挑中的人,一個接一個,以極度殘酷的方式,折磨至死。隨著電梯內的人相繼慘死,人與人之間的猜忌、敵視、和未知的恐懼充斥著這部電梯當中,他們人人自危,究竟誰才是惡魔…?另一方面,電梯外面的監視器,也目睹整個死亡過程,警方雖試圖營救他們,但是,一裡一外的空間,彷彿兩個時空,遲遲無法營救,而監視畫面甚至不時閃現受困者死於非命的靈異畫面。這中間究竟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而不知名的惡魔,又將如何啃噬這群人的身心!這部超自然驚悚片,從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平常不過的電梯進出,延伸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血腥與恐懼,驚嚇指數破表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