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精選完美男》口碑延燒


今年暑假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現正熱映中,超偶鍾舒祺預計年底發片,現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她日前也抽空前去欣賞《精選完美男》,不但被片中父子情深感動到噴淚

今年暑假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現正熱映中,超偶鍾舒祺預計年底發片,現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她日前也抽空前去欣賞《精選完美男》,不但被片中父子情深感動到噴淚,也十分佩服珍妮佛安妮絲頓未婚生子的勇氣,她說:「每個人都有選擇的人生,就像我喜歡選擇做自己,只要你覺得開心,你選擇有一個Baby,我覺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是蠻認同的!」

超偶鍾舒祺看完《精選完美男》一走出戲院,淚水還在眼眶打轉,她表示看到湯瑪士羅賓森坐在床上,拿相框跟傑森貝特曼童言童語聊天的畫面,就不行了,她說:「我就默默地哭了!連跟我一起看的工作人員也哭了,我們巨蟹座不能坐在一起看電影的啦!我們談戀愛的方式不一樣,因為我朋友有類似經歷,所以特別能感動與感受,好浪漫喔。」

而外型新潮性感可愛鍾舒祺,心中的完美男是怎樣的類型呢?她說:「先說我不喜歡的男生類型,太脆弱、沒主見、會怕我的男人、我受不了很膽小的男生,總而言之要有男子氣概,金錢上大家平衡就好,我不喜歡帥哥但也不能太醜,平平凡凡就好!」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