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攻其不備》提姆麥格羅是知名音樂人


提姆麥格羅在全球娛樂界佔在一席之地,橫跨許多媒體領域。身為音樂界最成功的藝人之一 ,他的專輯銷售超過4千萬張,以及超過30首單曲在全世界的音樂榜排名冠軍。他作為鄉村音樂界最受歡迎的熱門藝人之一的不朽地

在電影《攻其不備》中飾演珊卓布拉克老公的提姆麥格羅(Tim McGraw),其實是一位音樂界的成功藝人。

提姆麥格羅在全球娛樂界佔在一席之地,橫跨許多媒體領域。身為音樂界最成功的藝人之一 ,他的專輯銷售超過4千萬張,以及超過30首單曲在全世界的音樂榜排名冠軍。他作為鄉村音樂界最受歡迎的熱門藝人之一的不朽地位,可由他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是賣光的事實予以證明。他的第10張錄音室專輯《Southern Voice》剛於2009年10月20日發行。在音樂事業的生涯中,提姆麥格羅獲得無數獎項和提名的肯定,包括3次葛萊美獎、4次鄉村音樂學院獎、11次鄉村音樂協會獎、10次美國音樂獎及3次人民之選獎。

身為演員,提姆麥格羅在新作《攻其不備》之前就演過幾部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作品。事實上,提姆麥格羅比導演和製片們的最初預期更天生適合這個角色。提姆麥格羅與真實的西恩杜希都成長於路易斯安那州,而且如同西恩,這位演員這輩子都算是運動健將。提姆麥格羅表示:「我一直都是運動員,我不記得什麼時候沒做運動,我原本以為我會成為職業運動選手……直到我上大學買了一把吉他,當然這個願望就成了過往雲煙。」

提姆麥格羅補充說明,他與西恩杜希之間的相似性只是他受到這個角色吸引的部份原因。他表示:「西恩為人親切又多才多藝,他和他家人幫助這個孩子的鼓舞人心故事,包括付出愛、時間和精力等,都相當不平凡。此外,我很喜歡正面勵志的運動主題電影,因為以恰當的方式描述運動,可以教我們許多關於自己和人生的道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