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林佛斯《摯愛無盡》 挑戰男歡男愛


「一個浪漫又孤獨的愛情電影,你是唯一…讓所有一切都變的有意義!」前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e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

「一個浪漫又孤獨的愛情電影,你是唯一…讓所有一切都變的有意義!」前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e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A Single Man台灣將在3月5日璀璨上映!男主角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片中挑戰同志英國教授,飾演氣質瀟灑但又因伴侶驟逝而憂鬱孤獨的男人,片中除有與紅粉知己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感人生命愛情回顧並有大膽裸泳的鏡頭,強勢問鼎第82屆奧斯卡影帝。

摯愛無盡》前GUCCI總監湯姆福特初執導筒,以六0年代洛杉磯為背景,視覺風格華麗典雅、故事細膩動人的浪漫傑作,不僅被譽為猶如《花樣年華》之迷人風采再現銀幕,更有影評以超越 《斷背山》同志愛情電影新巔峰盛讚。導演湯姆福特表示,「在這個故事中,性向根本不是個問題 ,這部電影是個浪漫愛情故事,也是探討孤獨的故事,我們大多數人費盡大半輩子想要尋求共鳴嘗試與他人結合,而你是唯一,能夠讓所有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男主角柯林佛斯在本片飾演英國教授因同志愛侶吉姆的驟逝而悲慟不已,而接下來一連串他接觸到的人事物,包括的紅粉知己茱莉安摩兒,以及跟蹤他的年輕學生等,將讓他體悟愛與人生的另一個境界。柯林佛斯說:「它是能夠引起共鳴的愛情故事,就這樣簡單、單純。他給他自己人生最後一刻的回顧,最精彩美好的濃縮版回顧。」他在片中除與同性接吻,做愛並有大膽與俊美學生裸泳鏡頭,畫面拍的美的讓人心醉,他細膩深情的演出也讓他擊敗強敵喬治庫隆尼與傑夫布里吉勇奪英國奧斯卡獎影帝。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