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攻其不備》 愛的力量戰勝一切


去年才因《愛情限時簽》橫掃一億六千萬,榮登最賣座愛情喜劇片女王寶座的珊卓布拉克,旋即以《攻其不備》在票房上連莊,票房超越兩億美元,成為好萊塢所有女星領銜主演影片中最高票房紀錄

去年才因《愛情限時簽》橫掃一億六千萬,榮登最賣座愛情喜劇片女王寶座的珊卓布拉克,旋即以《攻其不備》在票房上連莊,票房超越兩億美元,成為好萊塢所有女星領銜主演影片中最高票房紀錄,也是去年前20名賣座片中唯一佔有兩個席次的明星!

攻其不備》不只票房驚人,前天(2/1)更讓珊卓布拉克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影片,在此之前更是大獎不斷,金球獎、美國廣播影評人獎、美國演員公會等都給了她最佳女主角的肯定,「娛樂週刊」將姍卓布拉克選為今年娛樂圈風雲人物第一名絕對名符其實。

讓全美影迷陷入感動與熱淚盈眶的《攻其不備》是珊卓布拉克在茱莉亞羅勃茲婉拒演出之後才獲得演出機會的片子。而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攻其不備》主人翁黎安在得知珊卓布拉克要演出自己時,坦承自己雖然不是對珊卓布拉克過去的電影很熟悉,但是對她直爽的個性相當投緣,第一次見面就感受到彼此旺盛的生命力與強烈的母性特質,黎安對珊卓一見如故,滔滔不絕地告訴珊卓當初她領養麥可所面對的壓力與反對的聲浪,但是愛讓她包容了一切,當場就讓珊卓感動得抱住黎安拼命掉眼淚。也是這股姊妹相挺的情誼,讓黎安本人也卯足了勁替影片宣傳。

而奧斯卡的兩項大獎(女主角與最佳影片)的入圍更是《攻其不備》最佳口碑保證。珊卓布拉克對於首次入圍奧斯卡謙虛低調地說,這個獎項對她來說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輕拍其他優秀入圍者的肩膀互相打氣。「我們幾個女生幹嘛互相競爭呢?我們何不快樂地分享這個榮耀的時刻呢?」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