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紐約我愛你》今年耶誕跨年最浪漫電影


因為合作《移動世界》成為情侶的年輕新星海登克里斯坦和瑞秋比爾森已在今年2月喜孜孜訂婚,而兩人在最新溫馨愛情電影《紐約我愛你》中和安迪賈西亞大搞三角關係,瑞秋比爾森飾演安迪賈西亞的情婦

因為合作《移動世界》成為情侶的年輕新星海登克里斯坦和瑞秋比爾森已在今年2月喜孜孜訂婚,而兩人在最新溫馨愛情電影《紐約我愛你》中和安迪賈西亞大搞三角關係,瑞秋比爾森飾演安迪賈西亞的情婦,而海登則想要橫刀奪愛搶奪比爾森,三人在酒吧見面時若有似無的曖昧終於浮上檯面,針鋒相對的言語應對非常精采,而這段耐人尋味的段落是由中國導演姜文所執導,這是演而優則導的他首度遠渡重洋的重要作品。

瑞秋比爾森以熱門電視劇《玩酷世代》The O.C中的角色,為電視觀眾所熟知,她毫不猶豫把握機會接拍本片。瑞秋說:「我很喜愛《巴黎我愛你》,所以當我知道要開拍《紐約我愛你》時,就深深被這個點子吸引,這則故事從一個老套的紐約時刻開始--某人偷走了你的皮夾,然後再加入一個很浪漫的轉折。當我讀到劇本時,我認為這座城市的感覺真的浮現其中。」瑞秋對於能與海登克里斯坦繼動作科幻片《移動世界》後,再度在大銀幕上合作也相當興奮,她說:「我喜歡與海登共事,因為我認為他很有才華,而且這是一個有趣的再度共事方式。」海登則表示這次和未婚妻一起演戲的感覺很棒,因為兩人在戲中談的是地下戀情,所以感覺非常刺激,就像是再度墬入情網一樣。安迪賈西亞則表示海登和瑞秋兩人的感情真是太好了,拍戲空檔都膩在一起,而且看他們交會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們很相愛,很高興可以和這對年輕愛侶一起合作。

紐約我愛你》製片班畢伊表示很高興能有姜文的參與。班畢伊說:「姜文他基本上是中國的勞勃迪尼洛(Robert DeNiro),他是重量級演員,但他也是非常勇於冒險的導演。我在《巴黎我愛你》時便想與他合作,但後來情勢發展未能如願,但是他非常堅持參與《紐約我愛你》。」而演員們提到與姜文合作的感想,三位演員都異口同聲的表示這是個難得的機會,所以都極力爭取角色。瑞秋特別說:「姜文導演他的視覺想法真的很酷。他的眼光很好,而且非常聰明,當一名導演能瞭解攝影機的另一端,永遠都很讓人開心,身為演員的姜文,擁有那種特質。我們透過一名翻譯與他合作,但是即使如此,我們一直都有很好的溝通。這也是本片的重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齊聚一堂,共同努力捕捉一座偉大城市的美好。」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