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紐約我愛你》Maggie Q狂電伊森霍


今年聖誕節檔期最浪漫的愛情電影《紐約我愛你》終於即將溫暖上映,在電影中帥氣依舊的伊森霍克再秀《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搭訕魅力,之前是在歐洲東方列車上向茱莉蝶兒搭訕,這回則在紐約街頭向Maggie Q搭訕

今年聖誕節檔期最浪漫的愛情電影《紐約我愛你》終於即將溫暖上映,在電影中帥氣依舊的伊森霍克再秀《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搭訕魅力,之前是在歐洲東方列車上向茱莉蝶兒搭訕,這回則在紐約街頭向Maggie Q「以借火之名,行撘訕之實」。

這段劇情非常有趣,伊森霍克趁著用餐空檔到餐廳外吹風時遇上Maggie,伊森霍克藉故向Maggie Q搭訕攀談,Maggie Q以高姿態躲避伊森霍克的纏功,直推托自己已經結婚,但是伊森依然死賴著不走,Maggie Q只好將自己的真實身分說出,飾演高級妓女的Maggie以漂亮性感的打扮和伊森對戲,男的帥、女的美,畫面非常搭配,兩人戲份充滿化學作用!

這段故事是由以色列出生的法國導演與演員伊凡艾塔所執導,對於每個曾置身這種難以接招處境的女孩而言,很開心能看到Maggie Q是最後綻放勝利微笑的人。但是這則故事仍舊精心加入許多有意思的主題,它攸關人們如何相遇,以及採取主動是多麼的困難。影迷們應該都能認同伊森霍克,並且享受他在其中厚臉皮的表現。

而Maggie Q提到接拍本片的原因,是因為有機會在這樣一個幕前幕後全力合作的環境下工作,當然最吸引她的是活躍搶眼的角色。Maggie Q說:「與所有參與這部片的人同心合作,是如此特別且令人開心。我也很喜歡我所屬的片段是如此有趣。愛情在大部分時候都是如此嚴肅,能夠讓人開懷大笑感覺很好。以一種非常機智而且有趣的方式佔上風的女人角色,永遠讓我為之瘋狂。這是典型的紐約時刻嗎?紐約的女人時常有某種程度的強悍與急智,所以我想你只能承認這很紐約。」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