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大美艷女星《雙面驚魂》中變臉合體


蘇菲瑪索和莫妮卡貝露琪兩大歐洲女星都已有一陣子未有新作,兩人一合作就在新片《雙面驚魂》中大搞玄虛,讓人分不清虛幻與真實,耍得觀眾團團轉,一定要看到最後結尾才會清楚兩人真正的關係!

蘇菲瑪索和莫妮卡貝露琪兩大歐洲女星都已有一陣子未有新作,兩人一合作就在新片《雙面驚魂》中大搞玄虛,讓人分不清虛幻與真實,耍得觀眾團團轉,一定要看到最後結尾才會清楚兩人真正的關係!《雙面驚魂》劇情敘述已婚的珍妮(蘇菲瑪索 飾)育有兩個小孩,她開始在家裡看到一些令人不安的轉變,身體上也發生變化,但是他的家人卻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些異象,他們覺得一切都是因為珍妮趕稿的壓力而疑神疑鬼,但是珍妮認為事情沒有那麼單純,絕對有更複雜的原因!因為母親家的一張照片,珍妮決定去義大利尋找一位女性,她在義大利更名並轉變成另一個人-蘿莎瑪麗亞(莫妮卡貝露琪 飾),而她將會發現關於她身世的驚人秘密。

蘇菲瑪索說:「我飾演的這個角色心靈轉折很大,因為有一天回家她發現他的先生,孩子甚至媽媽都不是原來的人了,有一天更誇張發現連回家的路都記不得了,觀眾可能會以為是我得了失憶症,但是其實是更恐怖的事情即將發生,我的臉也會慢慢的變成像莫妮卡貝露琪,畫面非常特別,這部片的後製特效又花了整整一年,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棒!」莫妮卡貝露琪則說:「對對,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們的臉會互相變來變去,我們要呈現非常痛苦的內心糾結,因為變臉的過程除了要表現臉很痛之外,內心的曲折也是我們要表現的,因為當時我們的角色都還不了解為什麼自己會這樣轉變,所以非常痛苦,後來我們決定到義大利一步步揭開謎團!」

雙面驚魂》運用美麗女星和撲朔迷離的劇情成功創造出懸疑又讓人心跳加速的精采電影,保養得宜的蘇菲瑪索和莫妮卡貝露琪依然美麗依舊,兩位巨星有層次的演出也讓人再度見識到歐洲電影人的專業演出。當你連身邊最親近的人都無法辨識的時候、當你的臉慢慢的變成別人的臉的時候、你還可以相信什麼??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