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莫妮卡貝露琪《雙面驚魂》中險亂倫


以《駭客任務》闖進國際商業市場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最近又傳喜訊,她和明星老公文森卡索即將迎接他們的第二個寶寶,已屆高齡產婦的莫妮卡身材依舊火辣,問她擔不擔心產後身材變形

以《駭客任務》闖進國際商業市場的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露琪最近又傳喜訊,她和明星老公文森卡索即將迎接他們的第二個寶寶,已屆高齡產婦的莫妮卡身材依舊火辣,問她擔不擔心產後身材變形,她笑說:『我的字典裡沒有「身材變形」這句話。』而莫妮卡貝露琪在驚悚片《雙面驚魂》中和法國美女蘇菲瑪索大玩變臉把戲,戲中兩人不時的變來變去讓劇情陷入一陣迷霧之中,等到最後關頭,令人震驚的真相才水落石出,莫妮卡在變身的時候,因為內心深處還是蘇菲瑪索,一時心智迷亂竟然想要和自己親哥哥發生性關係!?正當兩人正要翻雲覆雨之際,哥哥終於還是掙脫了莫妮卡的熱情攻勢,才制止了一場亂倫災難。

導演瑪欣娜德凡(Marina de Van)說:「哥哥這個角色在片中真的很重要,女主角珍妮小時候感受到的美和愛,讓我聯想到我自己的哥哥,我是這樣想像出這個女主角的。對我來說,這個哥哥不但是女主角童年的一部份,也是見證人,證明她的童年真的就跟她記得的一樣,保證某種真相的存在。那是童年最棒的殘跡,而失去這部份的傷痛一直折磨著珍妮,折磨到她失去的摯愛,也就是她的哥哥。我心目中這個義大利家庭裡的兄妹小時候很親密,兩人在艱苦的環境中長大,幾乎沒得到什麼關愛。哥哥他展現男性的愛。安德里亞迪斯戴法諾(Andrea Di Stefano)把這個部份演得很感人。他風采迷人才華洋溢,演技棒極了。」莫妮卡說:「觀眾看到這個橋段可能會覺得我戲中的角色應該是神智有問題或是失去記憶之類的,但是事實不是那麼簡單,也不是那麼容易就猜到的劇情,一定要到結局才會見真章。」

雙面驚魂》不僅僅是在討論女主角在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對與錯、快樂與折磨,還有你將如何面對你生命中所有的遭遇並且戰勝逆境。這樣深層的內心轉折需要演技深厚的演員來詮釋,莫妮卡貝露琪飾演變身後的女主角,她說:「演戲就像是變魔術,在這部片中我花了很大的力氣來變魔術,除了內心戲之外,肢體動作在這部片也很重要,肢體在這部片中講述我們內心的感覺,再透過電影特效讓我們看到角色外表的怪異,也能感受到她內心的絕望。」想要看歐洲兩大女星在電影院中大搞驚悚並且如何變臉合體嗎?請別忘了4/16日前進戲院,莫妮卡貝露琪和蘇菲瑪索陪你一起搞驚悚!!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