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痞子英雄》金鐘獎焦點不斷


2009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揭曉後,好評不斷的《痞子英雄》如願奪下五座重要大獎,並持續成為影劇圈八卦焦點,到底新人影帝趙又廷所說他最感謝的好兄弟—仔仔,私底下是怎麼教導他演戲?他倆私底下又是如何相處?

2009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揭曉後,好評不斷的《痞子英雄》如願奪下五座重要大獎,並持續成為影劇圈八卦焦點,到底新人影帝趙又廷所說他最感謝的好兄弟—仔仔,私底下是怎麼教導他演戲?他倆私底下又是如何相處?而拿下3座最佳導演的蔡岳勳又是如何創造國內電視劇的新里程碑?…..這些劇本以外的幕後點滴,全都收錄在已經發行的《痞子英雄》DVD中,幕後特輯長達2個小時,收錄內容保證多到看得大呼過癮,讓劇迷們一窺秘辛!

《痞子英雄》以8500萬天價打造的頂尖製作,該劇在電視上檔時即好評不斷,並在金鐘獎獲得一致肯定,一口氣抱下了《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趙又廷》、《戲劇節目導演(播)獎》、《美術設計獎》、《節目行銷獎》—囊括五座重要的大獎,傲視影劇圈。得利影視為了讓劇迷們可以完整珍藏,特別在DVD收錄超過2小時的幕後花絮,如:新科影帝趙又廷--「從試鏡到訓練的成長集錦首度曝光」、「超爆笑NG片段」、「仔仔變臉化妝過程」、「趙又廷&隋棠激情戲心得分享」、「武術&美術特效詳盡解析」…等非常珍貴精采的花絮內容,揭開導演是如何以拍電影的水準,拍攝電視劇的所有艱辛過程,以及演員們之間的互動點滴。

DVD在影像方面也是苛求完美,為保持該劇的HD高畫質拍攝影像,特別用D9(8.5GB)光碟高容量規格壓縮,而每片只壓3集,DVD每秒傳輸的資料量Bit Rate值最少達5M/Sec以上,甚至達到7M/Sec或8M/Sec,全劇24集加上特別收錄共1270分鐘內容,集結成上下兩套共8+1碟,能完整呈現該劇之港都風光及爆破場面之等等畫面的細膩程度。且為能更明顯區隔DVD與電視版的差異,並在聲道模擬杜比5.1環繞音效,表現該劇聲勢浩大的音場,給劇迷感受最感人的對話、最動聽的旋律及最震撼的臨場感!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本日焦點-200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