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聖終結者》夏宇童點名情聖要懂女人心


《情聖終結者》男主角艾希頓庫奇飾演一個情聖,沉迷在紙醉金迷的生活,直到有天遇上真命天女,才驚醒過去對愛情的錯誤觀,努力振作想要抓住生命中的真愛以幽默浪漫的手法,赤裸呈現今日都會男女

今夏最浪漫的愛情電影《情聖終結者》8/14與美國同步上映,今天(8/13)舉行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殷悅(Melody)、盧春如(Ruby)伊林名模錢帥君、李沛旭、張朝閩、孫紹貞、男子團體MODS、名製作人王貞妮、 小蝦等等,中文主題曲代言人夏宇童現場與歌迷玩起情聖大對決,也自爆曾被健身房教練搭訕的趣事。

情聖終結者》男主角艾希頓庫奇飾演一個情聖,沉迷在紙醉金迷的生活,直到有天遇上真命天女,才驚醒過去對愛情的錯誤觀,努力振作想要抓住生命中的真愛以幽默浪漫的手法,赤裸呈現今日都會男女,愛慾與物慾相互交纏的現實愛情觀。夏宇童表示,她一直是艾希頓庫奇的粉絲,長得很帥氣笑起來又很甜,而他先前主演的《頭彩冤家》、《蝴蝶效應》都有很精湛的演出,「在這部電影艾希頓是個玩咖,但最後碰上真愛才嘗到心碎的苦果,原來在愛情中,你怎樣對別人,有一天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很適合情侶在情人節一起去共度欣賞。」

夏宇童表示現實中也曾碰到學校的風雲人物追求,對方帥氣有型超級有自信,不斷放話一定追的到她,常藉故搭訕讓她大感吃不消,例如:「你是不是想要我送你回家?」讓她很無奈。而先前也曾碰到健身房教練猛追,她與朋友在喝咖啡,對方先假裝認錯人,跟她攀談,最後才表明意圖約她一起去健身。夏宇童說:「我心目中的情聖,就像艾希頓庫奇一樣,對女生很有一套,懂的女生在想什麼,二十歲的女生與三十歲以上的女人需要的是不同的東西。」

在首映會現場,夏宇童除演唱中文主題曲《愛的魔法》,現場各有三位歌迷使出渾身解數求愛,以獲取夏宇童愛的抱抱!夏宇童大嘆情人節要在工作中度過,「唉…那天我要唱歌給底下的成雙成對情侶聽!」她心目中最棒的情人節就是親自下廚跟對方兩個人窩在家裡吃頓溫馨燭光晚餐!

情聖終結者》Spread,由英國金像獎最佳導演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執導,以繁華的洛杉磯為背景,帥氣的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化身手段高超的把妹達人,與演技精湛的安海契Anne Heche,以及新世代性感新星瑪格麗塔蕾薇瓦Margarita Levieva有大膽激情對手戲,觀眾在大飽眼福與開懷大笑之餘,更能獲得有別於公式化浪漫喜劇的另一番體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