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大直美麗華IMAX


今年暑假令影迷為之瘋狂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目前台北市票房已高達2.35億台幣,全台更是破5億,不僅已打破去年《海角七號》的票房紀錄,更成為今夏最賣座的電影,變形金剛魅力無法抵擋

今年暑假令影迷為之瘋狂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目前台北市票房已高達2.35億台幣,全台更是破5億,不僅已打破去年《海角七號》的票房紀錄,更成為今夏最賣座的電影,變形金剛魅力無法抵擋,準備看第二次的粉絲要注意了,期盼已久的大直美麗華IMAX版《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終於要在8月14日(本週五)要上映了!派拉蒙電影公司對票房成績持續看漲,預期台北市票房可以達到2.5億新台幣,各位粉絲要加油衝票房囉!

由於這次《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導演麥可貝拍攝本片所使用的攝影機,就是特別用IMAX鏡頭來拍攝,所以IMAX版本所呈現出來的才是正港的完整效果,喜愛變形金剛的觀眾想要再次感受柯博文和狂派機器人在森林和沙漠中激烈廝殺的精采畫面,IMAX版本獨家片段保證讓你看得更清楚詳細,尤其是大力神的巨大SIZE也絕對不會被螢幕遮住,所以各位粉絲準備好看第二次了嗎?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描述因為變形金剛無法修復火種,所以一行人只得留在地球等待機會。而兩年前在地球引起大騷動的混戰,如今也在美國政府的極力掩蓋下成為不存在的事實。至於立了大功的山姆,現在則是個大學生,儘管私底下依然與變形金剛們保持聯繫,但他還是努力地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山姆的女友蜜琪,現在與老爸合開了一間摩托車店,和山姆維繫著遠距離的戀情。只可惜這樣正常的生活並無法維持太久,一天,山姆又被召喚了,他開始看到一些景象,這也是狂派復仇之戰的開端!這回狂派有備而來,他們從外太空召喚了更多的狂派軍團,有計畫地返回地球,先救出被美國軍方丟入羅倫提恩海溝的狂派首領密卡登,然後再分批進攻世界各國,最終目標則是埃及的金字塔。山姆、蜜琪以及博派的變形金剛們,將會面臨比第一集更殘暴更強大的狂派變形金剛的襲擊!《變形金剛》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上陣,這回變形金剛們不僅僅出現在美國本土,甚至還會大鬧全世界,包括法國巴黎、埃及金字塔以及約旦…等聞名世界的地標,都將成為變形金剛們的絕佳戰場!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