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希頓庫奇《情聖終結者》花花大少


浪漫愛情性喜劇《情聖終結者》Spread 8/14全台上映,帥氣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在片中飾演把妹達人

漫愛情性喜劇《情聖終結者》Spread 8/14全台上映,帥氣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在片中飾演把妹達人不但周遊在安海契Anne Heche與性感女星瑪格麗塔蕾薇瓦Margarita Levieva間,並有多場大膽床戲。

也許呼應美國經濟不景氣,美國娛樂圈對出賣原始本錢換取溫飽的」題材大感興趣。艾希頓庫奇《情聖終結者》飾演帥氣瀟灑的花花公子憑著馬力超強的電動翹臀,往返在多金貴婦與真愛之間,並有好幾場火辣激情戲。艾希頓的老婆黛姨對外表示:「他的大膽表演都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不可能嫉妒片中的女星!」事實上,拍片期間,她全程緊跟小老公拍戲,宣示主權。

艾希頓庫奇本身就是個率性而為,他與黛姨都是twitter瘋狂愛好者,黛姨透過twitter救人一命,而艾希頓庫奇則打敗媒體巨頭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成為第一個吸引100萬名追隨者的Twitter用戶,他也不時出賣老婆黛姨,把她私密照片如光溜溜的屁股與龐克髮型等照片po上網,供網友評論而引來爭議。艾希頓庫奇日前接受美國Parade雜誌專訪承認:「我是個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我有時候講了不該講的話,只是為了好玩!很多人依然不喜歡我所的作為,曾經有人說我是個低能兒!」但率性的他依然故我,常在twitter發表與宣傳新片個人意見,但也成為許多青少年崇拜的對象。

情聖終結者》描述既沒車子也沒房子的尼奇,靠著魅力十足的俊俏外型,與馬力超強的電動翹臀,在各色群芳中四處達陣,在成功把到金髮熟女律師珊蔓莎(安海契 飾)之後,享受著跑車代步與香檳無限暢飲的天堂時光! 某日,尼奇在咖啡店認識了拜金女服務生海瑟(瑪格麗塔蕾薇瓦 飾),她性感撩人卻又略帶神秘的獨特氣質,讓他第一次動了真情,情場浪子尼奇是否真會放棄與珊蔓莎的豪奢生活,轉而追求畢生的真愛?拜金女與情場浪子的這段曲折戀情,能有浪漫幸福的結局嗎?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