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獵殺》精采無比的動作場面


暑假最後一波強檔,耗資2500萬歐元(約台幣11.6億)打造歐洲最暢銷漫畫改編的《神鬼獵殺》電影版即將在8月28日上映,這部片有著精采的動作場面,橫跨多國拍攝。在法國上映後被媒體封為法國版《神鬼認證》

暑假最後一波強檔,耗資2500萬歐元(約台幣11.6億)打造歐洲最暢銷漫畫改編的《神鬼獵殺》電影版即將在8月28日上映,這部片有著精采的動作場面,橫跨多國拍攝。在法國上映後被媒體封為法國版《神鬼認證》,票房也立刻衝上法國影史前十名,可說是今年暑假壓軸的鉅片。

這次擔任男主角演出的型男湯摩爾席勒,本來是個著名的喜劇演員,這次演出動作片,對他來說也是新的嘗試,而且動作場面是他最期待的部分。他不但堅持都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還跟導演一起研發新的武打招式。其中湯摩爾席勒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與養父對打,以及在香港追逐的場面。而湯摩爾席勒也自爆自己小時候就非常崇拜李小龍,他說:「我喜歡 Bruce Lee所有電影,只有他才能夠展示出打功夫的美態,效果真的令人非常震撼。」另外近年湯摩爾最愛的華語片,他首推《無間道》,他說:「《無間道》三集我都有看,每一部都非常精采,劇情非常有張力。這個系列我最愛的是第一集,影片從概念、鏡頭到美術都很出色,日後有機會也希望可以跟劉偉強合作。」

另外本片導演傑候姆薩勒說:「我感覺出湯摩爾席勒是個非常誠懇的人,我們針對他在動作表演的試鏡後,發現他非常有潛力,更幸運的是他可以講四種語言。」另外在訪談中導演也表示他自己相當喜歡華語電影,一直以來都是杜琪峰的影迷,他欣賞杜琪峰的每部作品,並說:「我之前寫信給老友強尼哈雷狄,我對他能夠主演杜琪峰導的《復仇》令我非常羨慕!」傑候姆薩勒另外也表示很欣賞台灣女星舒淇在《千禧曼波》的演出,下次希望邀約她參與《神鬼獵殺》續集的演出。

本片劇情敘述名列世界富豪榜的溫氏集團創始人尼里歐,在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豪華遊艇,離奇墜海溺斃,他的死訊立即導致跨國經濟體系受到不明衝擊,更引起誰是溫氏集團金融王國繼承人的明爭暗鬥,但其實沒有親人的尼里歐原來早有佈局,30年前在波斯尼亞收養一個小男孩羅格溫奇(湯摩爾席勒 飾演),一直秘密訓練他,成為有勇有謀的新世紀精英,200億美元財產的唯一合法繼承人。可是,羅格溫奇卻在此時遭受冤屈,被囚禁在哥倫比亞監獄中,他將如何反敗為勝?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