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博會達人密技全攻略


原本為紓解中南部動漫迷無法北上參加8/12<漫博會>而特別舉辦的網路預購,現在竟也成為漫博會現場人氣搶手指標。在漫博首創網路預購的曼迪傳播,在近幾年經營宅經濟與『萌』系限量商品發燒下屢創佳績

原本為紓解中南部動漫迷無法北上參加8/12<漫博會>而特別舉辦的網路預購,現在竟也成為漫博會現場人氣搶手指標。在漫博首創網路預購的曼迪傳播,在近幾年經營宅經濟與『萌』系限量商品發燒下屢創佳績,在今年7/18特別為漫博會推出的網路預購,原本為期2周的預購,在短短2天之內竟有超過5成完售,有6個品項以不可思議的驚人秒殺速度,在開放當天晚上1分鐘內的瞬間馬上完售,沒搶到的許多網友亦紛紛表示懊悔,沒來得及找朋友幫忙先掛上線共同搶購。

而這些已完售的限量商品,已被網拍族與御宅族鎖定目標。尤其是網拍族對於會完售限量商品特別有興趣,因為限量所以有增值空間,再加上瞬間完售的實力,表示有興趣還未搶到的粉絲大有人在,網拍族搶到後轉手速度很快,增值5成至1倍的空間大有人在。所以在網路預購完售商品,必成為網拍族&御宅族PK的目標對象,而其中尤以秒殺限量精品最是激烈,幾乎是在前幾天已到2館現場打地鋪的粉絲攻略必備首選,如果10點開門瞬間衝入攤位沒搶到的話,當天晚上繼續熬夜再戰明天的執念更強。為了讓動漫粉絲節省時間與金錢,今年曼迪特別提醒粉絲們幾項漫博會攻略密技,絕對保證滿載而歸!

A. 先做功課:?搜尋有興趣的各家官網,查看首賣、特價、滿額贈品、活動等重要訊息加以比較
?上動漫迷常聚集的討論區交流情報(漫博官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伊莉、台灣論壇…等)
B. 搶10點開門的朋友:?留意自己要衝刺攤位的最佳路線(最短距離),?及找朋友共同進攤位搶秒殺商品(增加入手機會)。
C. 搶福袋朋友:?留意開放時間與地點,?提早到場排隊,?福袋內容若不符合預期,建議上網拍賣掉
D. 比較滿額贈品朋友:?先上網搜尋比較各家滿額贈品,?不要為贈品而買正品,?考量贈品是否有轉手空間(送人/網拍)
E. 搶特價品朋友:?先上網搜尋自己喜歡作品以前是否有做過特價或最低折扣,?留意特價品限制條件(時間/限量)
F. 參加舞台活動朋友:?先上網搜尋自己喜歡舞台活動時間/地點,?提早10分鐘到場,不要太後面(會搶不到贈品)
G. 搶簽名資格朋友:?特別留意該家官網公佈簽名資格/辦法,?多找朋友共同參加增加中選機會(同秒殺商品)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