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惠妮休斯頓復出,再掀《終極保鏢》熱潮


惠妮休斯頓復出,再掀《終極保鏢》熱潮就在休傑克曼與麥莉計畫重拍1992年惠妮主演全球賣座電影《終極保鏢》時,正宗保鑣凱文科斯納也聲援昔日銀幕戀人,不僅看好惠妮復出,也難忘當年兩人在電影中產生的火花!

惠妮休斯頓復出,再掀《終極保鏢》熱潮就在休傑克曼與麥莉計畫重拍1992年惠妮主演全球賣座電影《終極保鏢》時,正宗保鑣凱文科斯納也聲援昔日銀幕戀人,不僅看好惠妮復出,也難忘當年兩人在電影中產生的火花!惠妮休斯頓睽違歌壇七年的最新專輯《I Look To You》有《師妹》艾莉西亞凱斯、勞凱利、阿肯等巨星跨刀,八月31日全球發行。

唯一擁有連續七首全美冠軍單曲、超過400座音樂大獎、史上最暢銷電影原聲帶等世界紀錄的超級天后惠妮休斯頓自2002年12月發行專輯《就是惠妮Just Whitney》睽違歌壇七年,走出毒癮與離婚的人生低潮,終於重返樂壇!七年來的首張全新專輯《I Look To You》儘管到現在(台北時間29日)都還沒正式宣告首支主打歌,不過當惠妮以容光煥發之姿一連在倫敦、紐約、洛杉磯三地舉行新專輯試聽會,已經獲得媒體連續好評,風光搶攻版面。她於28日在官網臨時宣佈將專輯發行日從九月1日提前一天到八月31日,又在美國及部份國家開放被選為《前置單曲》的同名新歌〈I Look To You〉免費限量下載,果然造成轟動,發片前一個月便以預購衝上亞馬遜專輯榜第六名。

惠妮復出話題不斷,就連17年前和她一同主演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的凱文科斯納也聲援惠妮,在28日接受ABC電視台《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專訪,大談當年兩人在銀幕上互飆演出產生的化學作用!凱文回憶起當初他選角時《非惠妮不要》,他知道很多人都可以演女主角,但不會有人比惠妮更適合,劇組還為了配合惠妮的檔期苦等一年,最後證明凱文眼光,電影全球大賣,更成就史上最暢銷電影原聲帶,使兩人再攀事業高峰。談到當年在電影中的吻戲,凱文說,就是很美好又老式、純情的男女之吻,《像是男女雙方用吻和對方說感謝》,對於《惠妮之吻》凱文開玩笑說,《當年這一吻是為了全美國人而親的,還有我自己!》對於惠妮復出,昔日銀幕戀人大力聲援,《我早知道這一天一定會來臨!》認為惠妮堅強、聰明又有天份,深信她有絕對能力成功復出。

惠妮這次發片被視為最高機密,在一手栽培她的《唱片教父》克萊夫戴維斯〈Clive Davis〉統籌下有請包括艾莉西亞凱斯、阿肯、勞凱利、大衛佛斯特、黛安華倫等黃金卡司全力打造天后回歸光環,讓歌迷期待不已,其中《師妹》艾莉西亞凱斯是惠妮特別指定的合作對像,《我在電台聽到她的No One〈無人能比〉後深受啟發,就在克萊夫派對上直接問艾莉西亞可否為我製作新歌,一年後我收到新歌〈Million Dollar Bill〉,真的太不可思議!而惠妮與阿肯的合作則是克萊夫親自指派,見面時惠妮還問阿肯名字是否為母親所取,曾坐牢的阿肯回答那是囚犯的意思,當場讓惠妮剉了一下,還好兩人合作新歌〈Like I Never Left〉展現十足默契,惠妮高度肯定阿肯才華,《我真的對他感到驕傲。》

只是她保密功夫到家,就連網路傳言的主打歌都和事實不合,一直到現在官方只確認〈I Look To You〉是《前置單曲》,是不是真正第一主打還不一定,讓歌迷提心吊膽。不過提到專輯惠妮受訪時真情流露地表示,她唱出自己個人這些年來經歷的高低潮,特別是成為媽媽、又成為單親媽媽讓她有所感觸,而能看著女兒Bobbi Kristina長大對她來說意義重大,這次復出最大功臣就是寶貝女兒,因為她的鼓勵讓惠妮勇敢走出來;惠妮也特別要歌迷知道,專輯所有歌曲不僅只啟發她自己,也希望可以鼓舞更多人。

(本新聞由索尼音樂提供)

本日焦點-200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