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色童話》陳昭榮挑戰全裸尺度


國片電影《黑色童話》即將於8月7日在高雄開拍,導演伍宗德特地邀請到台灣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飾演因命運逼迫而不得已下海的『老鴨』與白靈飾演的「雞」

國片電影《黑色童話》即將於8月7日在高雄開拍,導演伍宗德特地邀請到台灣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飾演因命運逼迫而不得已下海的『老鴨』與白靈飾演的「雞」、綜藝天王飾演的「鴨王」和年輕演員飾演的「小鴨」共組成「一雞三鴨」;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陳昭榮在劇中不只要挑戰震撼性的全裸尺度,更要與在片中飾演一隻『雞』的好萊塢火辣艷星白靈相互飆戲,首次如此突破性的組合,內容絕對精采可期。

黑色童話》是一部以幽默手法敘述小人物如何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上求生存的黑色喜劇,導演伍宗德除了特別從好萊塢請來華裔性感女星白靈擔綱演出應召女郎之外,更特別邀請台灣本土戲劇一哥陳昭榮飾演中年下海的『老鴨』,首次接演國片即演出『牛郎』的陳昭榮笑說:「當我一聽到要演『鴨』的時候就很興奮了,只是沒想到是要演一隻賣不出去的『老鴨』,但即使賣不出去,在劇中還會有近乎全裸的尺度,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突破!」而問到伍宗德導演對這位本土戲劇一哥的身材有沒有信心,導演則立刻豎起大拇指說:「陳昭榮的身材絕對讓全國影迷驚艷!」

黑色童話》是一部描述現代人如何在逆境中追尋幸福以及自我價值的社會寫實故事,是一個全新型態的黑色寫實喜劇,全新的手法將呈現出伍宗德導演獨特的黑色幽默與有別於以往國片的另類喜劇元素。故事內容在敘述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因命運使然在同一天走進了應召站應徵工作,又坐了同一輛計程車出去應召,更不約而同因為諸多趣味因素而始終應召不成,這些可憐又可笑的「雞與鴨」是否能被這個現實的社會接納?他們有機會掙脫身上的枷鎖奔向幸福陽光嗎?全劇笑中有淚、感人肺腑,伍宗德導演將以獨特的幽默手法詮釋出最真實的人性。

(本新聞由行動力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