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咕咕貓》為流浪貓保護協會舉辦慈善映演


由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主演,並且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大獎的電影《咕咕貓》,要讓台灣的愛貓族感動落淚。

由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主演,並且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大獎的電影《咕咕貓》,要讓台灣的愛貓族感動落淚。《咕咕貓》是繼《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再見了,可魯》後,以動物為題材最溫馨感人的電影。小泉今日子與上野樹里在電影中,自然流露出愛貓的演技,日前試片時,讓許多觀眾看得熱淚盈眶;而山水國際娛樂這次也特別與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一起合作捐款即贈送電影票的慈善映演活動,從上週活動開跑到昨日,來自全台各地的善心人士用匯款、現場購買等不同方式,大方掏腰包捐款救助貓咪,獲得熱烈迴響,而這次的捐款總金額也將全數用來幫助流浪貓,希望可幫助更多的流浪貓找到自己的家。

山水國際娛樂和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今天一同邀請了愛心大使王俐人來到今晚的特映會:「很榮幸可以受到台北市流浪貓協會的邀請出席這樣有愛心的活動,我自己的貓咪肉餅也是領養的,其實領養的貓咪通常都很乖,而且都很貼心,希望大家可用領養代替購買,讓街上的流浪貓,都可以有著更好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家,也期望有更多人願意照顧牠們。」而一起出席的藝人章家瑄,一聽到這個充滿愛心的活動也興奮的表示:「我也馬上買了好幾張《咕咕貓》的電影票,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流浪貓咪找到自己的家。」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理事長崔智映表示:「很感謝山水電影這次的善心,讓我們可以有這個機會為流浪貓咪們募款,今天帶來之前應該是遭到主人棄養的蘇格蘭折耳美型貓小麥,帶來協會時營養不良,瘦到皮包骨,後來帶去結紮,還被醫生要求要小麥一定要增胖,而小麥現在已經增胖變成健康美型貓,牠還在尋找牠的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養貓咪取代購買,幫助更多的貓咪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個負責任的主人,不要隨便棄養可愛的貓咪們。」而上週已搶先觀賞過電影《咕咕貓》的理事長感動的說到:「我最喜歡的是小泉今日子和咕咕貓一起在吉祥寺一起散步的身影,我當時和我們的祕書長一起觀賞,我們倆都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我們想起曾經和我們一起相處過的每隻貓咪們,不由自主的就哭了。」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