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體育主播蔡明里穿上《醜女無敵》特製T恤


緯來育樂台每週一至週三晚間八點的《醜女無敵》越播越無敵!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不少牙套妹上網留言:「我跟無敵還滿像的,戴上眼鏡根本就是林無敵的翻版」。

緯來育樂台每週一至週三晚間八點的《醜女無敵》越播越無敵!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不少牙套妹上網留言:「我跟無敵還滿像的,戴上眼鏡根本就是林無敵的翻版」。為了宣傳《醜女無敵》,體育台主播群蔡明里、吳怡霈、徐裴翊、張立群等人穿上特製的《醜女無敵》T-shirt播報新聞、球賽,女主播們穿上去個個面有難色,反倒是男主播蔡明里一臉愜意的說:「一點都不尷尬,還挺舒服的!」。而林無敵的搞笑功力,就連審片的新聞局官員也愛看,壓力大的財經主播鄧凱銘也都準時鎖定!此外,最近也掀起一股醜女瘋,由緯來育樂台主辦的「醜女變無敵」票選活動,不少網友把醜照放上去與林無敵比醜。

《醜女無敵》本週播出林無敵又發揮拯救老闆費德南的事業,把財物報告做的天衣無縫,並正式被費德南升為總裁助理,揚眉吐氣。為了加深觀眾對《醜女無敵》的印象,緯來體育台主播群明里、吳怡霈、徐裴翊、張立群等人跨刀相助,穿上印有《醜女無敵》字樣的T-shirt播球賽、新聞,女主播們面有難色的紅著臉,「這樣穿是不是代表我就是醜女呀!」吳怡霈尷尬的說著。反倒是男主播蔡明里一副老神在在,「一點都不尷尬,以往播球賽可不能隨便穿,現在能穿上棉質的T-shirt多舒服,我倒是有賺到的感覺,尤其播國際棒球賽事更合適,我擺明了中華隊無敵!」。蔡明里「愛國主播」的封號,果非浪得虛名。

而”醜女”林無敵的搞笑功力,連新聞局的審片官員都佩服,緯來育樂台工作人員送審時,新聞局審片官私下表示:「之前審大陸戲都是歷史宮廷劇居多,這回有一部都會的時裝大陸劇很新鮮,壓力大或者心情不佳時,終於有東西可以讓我笑一笑!」。而師奶殺手非凡財經主播鄧凱銘每天播財經消息,工作壓力自然不小,尤其是股價呈現跌幅時,就會被股民追著罵,「現在每天都看林無敵,她無敵的搞怪功力,真的有舒壓的功能」鄧凱銘大笑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0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