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串聯從北到南愛心首映會


每年一度的慈善愛心活動,《柯南》從不缺席。片商昨日結合戲院從北到南全省串聯八個地點,在8家戲院齊作愛心活動,招待來自全省不同公益團體之兒童包括家扶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單位之低收入戶成績優異的小朋友

年一度的慈善愛心活動,《柯南》從不缺席。片商昨日結合戲院從北到南全省串聯八個地點,在8家戲院齊作愛心活動,招待來自全省不同公益團體之兒童包括家扶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單位之低收入戶成績優異的小朋友、志工們跟一般觀眾一同觀賞《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讓這些小朋友先睹為快、並度過一個溫馨而快樂的暑假。由於《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在日本創下《柯南》劇埸版糸列最高票房紀錄,昨日全省各點戲院擁進許多觀眾,出席率非常高,可以說是未映先轟動。

片商特邀一位5歲的小朋友張安筑打扮成小柯南,穿梭在系列活動中,現場觀眾看到小柯南直呼「好可愛唷」。小小柯南和電影中的柯南相似度極高,有著特大號的眼鏡、紅色的領結、一身藍色小西裝,加上小柯南靈活的擺出電影中的姿勢,擄獲不少大小朋友的心,不少影迷們搶著與小柯南拍照留念。不過小柯南在現場可不只是拍照唷,也和特映會的觀眾們一同玩遊戲,現場氣氛熱絡,街道也增添不少暑假的熱鬧氣氛。除此,他還做起公益活動,和民眾們一同募集發票。這位小小柯南的身影不時的出現,給影迷們不少驚喜,也為活動增添不少活力。

在觀影過程中,大小朋友們對於毛利小五郎的突發奇想、披頭式的推理,都有引發不少笑聲,對小蘭在片中大顯身手也令人驚呼…..。看完《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後,除了大小朋友們都帶著滿意的表情外,還一直交頭接耳,熱烈的討論劇情。

就如同《柯南》在電影中能文能武,本集電影除了提供觀眾們超炫的視覺效果外,在推理、及各種學科上也提供了豐厚的知識基礎,並在不同層面提供各種道德及社會倫理的觀念,是一部寓教於樂、娛樂性十足的動畫電影。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09